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疯狂构设巨型戴森球,包裹太阳充分利用辐射能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4 09:25: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戴森球是由科学家弗里曼•戴森在1960年提出的理论,这个理论就跟薛定谔的猫理论一样疯狂。戴森球就是戴森的假设,他假设用一个巨型的球状来拦截太阳的大部分辐射,然后人类充分的利用辐射能源。说能说这不是一个疯狂的假设呢?一起来看看。

拦截太阳充分利用能源

弗里曼•戴森在1960年提出的一种戴森球的理论,在戴森眼里,地球的能源是有限的,而恒星在地球的辐射大多数都被浪费,戴森球基本模型就是直径2亿KM,用来包裹恒星并且开采恒星。戴森要利用恒星的能源来补给地球。

戴森球是弗里曼•戴森的一种巨型人造结构设想,他认为人类必须要将太阳用一个巨大的球状包围起来。要充分利用太阳的辐射能源,设想用戴森球拦截太阳的大部分辐射。他认为只有这样才可以长期支持这个文明,使其发展到足够的高度。

弗里曼•戴森并没有从细节上叙述如何建立这样一个庞大的结构,只是集中在能源收集上做了描述,弗里曼•戴森是第一个正式从学术上提出戴森球概念的学者。关于戴森球暂时还只是一个幻想的理论,人类还没有能力去构建这样一个庞大的结构。

戴森曾经是爱因斯坦的副手,在当时,他射线一个足够发达的文明通过建造一个有接收器和能量转换期构成的球,就可以利用他们自己那颗恒星的全部能力输出。戴森球的提出让一些人相信外星球可能还存在我们文明先进很多的文明已经可以利用整个星系的能量,甚至是整个星系团的能量,我们在宇宙深处看见的许多类型的能源中有些是这类过程的废弃产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