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太阳系存在过的忒伊亚星球,撞击地球形成现今的月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3 09:02: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太阳系中曾经存在过很多的星球,忒伊亚星球就是其中一个。宇宙中最土豪的星球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或者是月球十大未解之谜都值得科学家去探索和发现。科学家研究发现曾经的忒伊亚星球就是现在的月球,是因为忒伊亚星球和地球曾经发现过碰撞而形成。

曾经存在过的星球

忒伊亚是曾经的一颗星球,这个名字是人们对它的别称。根据科学家的推测,忒伊亚星球曾经是在太阳系中存在的一个星球,曾经和地球发生了碰撞,碰撞后的碎片形成了现在的月球。科学家们正在全力的研究这个星球的曾经存在证据,一起来分析分析。

有关于忒伊亚星球是否存在过,这个问题并没有得到所有科学家认可。关于这个星球的存在也是人类研究宇宙的一个方向。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现在已有专门的卫星对这个曾经的星球存在的证据进行研究。其实不管忒伊亚星球是否存在过,这个问题都值得我们去探索。

忒伊亚可能形成于其中的一个平衡引力点,由漂浮的零碎物质堆积形成。凯撒说:“电脑模拟显示,如果忒伊亚在L4 或者L5拉格朗日区域形成,它可能会长得足够大以致形成卫星。在拉格朗日点,引力的平衡可让足够多的残骸物堆积。之后忒伊亚由于受类似金星等正处于发育阶段行星的重力增长作用,离开了拉格朗日点,进入与地球发生相撞的运行轨道。”

忒伊亚被认为与火星体积十分接近,很早以前它与地球发生碰撞,所形成的残骸汇集在一起能够形成现今的月球,这种推测是由普林斯顿大学科学家爱德华•贝尔布鲁诺和理查德•戈特首次构想的。许多研究人员都认为地球曾与较大的星体发生过碰撞,碰撞后所形成的残骸将合并形成月球,但仍不清楚的是与地球发生碰撞的星体是一颗行星,还是小行星或者是彗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