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牛,印度野牛重1.5吨(将老虎吓成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3 17:50: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平常见识到的水牛已经是非常庞大了,但是在印度野牛面前,那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印度野牛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牛,可以这么说没有那个肉食动物敢招惹成年的印度野牛,一不小心就被踢碎下巴或者被牛角刺穿身体,可以将老虎吓成小猫咪。

印度野牛:世界上最大的牛

印度野牛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牛,分布在南亚和东南亚。体长得有2米5到3米3,正常的体重都有800公斤左右,体型较大的印度野牛体重甚至可以达到1500公斤,也就是1.5吨,简直吓人。印度野牛的毛发大都是棕褐色或黑蛇的,膝盖底下一般都是毛白色,所以也被人成为“白袜子”,也被叫做白肢野牛。

印度野牛主要生活在印度的热带地区,虽然牛一般都吃草的,但这种印度野牛不仅吃草,还吃树叶,树枝和竹笋,它身躯庞大,而且十分凶猛。但其实它们只有在面临危险是才会发动攻击,大开杀戒,平时还是不会轻易攻击别人的。它们生存方式独特,经常会四处游荡,没有固定的居住地。

印度野牛能将老虎吓成猫

印度野牛如此庞大的体型,也使它在生活中少有天敌,除了大象和犀牛能骚扰它们之外,基本没有什么敢动它们,即便是凶猛的孟加拉老虎,也只敢去偷袭印度野牛的幼仔,但如果成年印度野牛在旁,特别是母牛在旁边的话,老虎也是得手不了的。

如果不是十分饥荒的情况下,是没有那种肉食动物敢找它们的麻烦的,老虎见了都要被吓成猫,毕竟被这些庞然巨物踹上一脚估计就得废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