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头最大的婴儿,罗娜·贝古姆(大头娃娃已去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3 17:37: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你正在感叹自己的不幸的时候,世界上更加不幸的人们远远多了去了。像印度婴儿罗娜·贝古姆,罗娜·贝古姆是一名印度婴儿,因为患上脑积水导致头部肿大形似怪物,罗娜·贝古姆甚至还被称为世界上头最大的婴儿。

一、世界上头最大的婴儿,罗娜·贝古姆

说起大头娃娃事件,相信在2003年发生的安徽大头娃娃事件许多人都记忆犹新,但是这位印度女婴罗娜·贝古姆却是因为患上脑积水,导致头部异常的大,形似怪物一般。印度罗娜·贝古姆的女婴,是著名的印度大头娃娃,她来自印度东北部偏僻地区,家庭贫困,她一出生就患有脑积水,曾头围一度达到94厘米,头部较之正常儿童大三倍,外形如同外星人,被称为“大头娃娃”。比巴西双头婴儿还要罕见!

但贫困家庭无法为她支付治疗费用,26岁的父亲阿卜杜拉(Abdul Rahman)在一家砖厂工作,每天收入19元,整个家庭处在无助等死的绝境中,幸运的是,富通(Fortis)医疗集团伸出援手。最后罗娜·贝古姆在准备接受新一轮手术的时候不幸去世,年仅5岁。

印度大头娃娃罗娜·贝古姆因出生就患有脑积水,所以头围很大,一度达到94厘米,将近1米。一家医疗公司将为小Roona提供急需的救助。Roona将接受急需手术抽取脑脊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