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蛇类,亚马逊森蚺(体长10米能吞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4 10:01: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吉尼斯纪录世界上最大的蛇是长达19米的网斑蟒“桂花”,但是蛇类中平均体型最大的是亚马逊森蚺,相信野外也有不输于桂花的亚马逊森蚺,只是人类还没有发现罢了。亚马逊森蚺的体长能够达到10米以上,普通的也有6~8米长,经常猎杀2米长的凯门鳄。

亚马逊森蚺:体型最大最强有力的蛇类

成年的亚马逊森蚺是极为粗壮的,相当于成年男子那么粗,如果是超过10米的亚马逊森蚺,那简直不敢想象。这种蛇类的体长一般在6~8米,但是也会有极个别的亚马逊森蚺能够长到10米以上,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蛇类。

亚马逊森蚺是没有毒的,它们杀死猎物靠的是缠绕,而且巨大的嘴巴里面还有4排牙齿,被咬一口也是非常受不了的。亚马逊森蚺的缠绕力是非常强的,猎物一旦被缠绕基本上是逃脱不了了,这种庞然巨物不仅仅可以猎杀鳄鱼,甚至可以将整个人都吞下。

亚马逊森蚺吞人事件

鳄鱼遇到亚马逊森蚺害怕逃跑

虽然亚马逊森蚺吃人的事件并没有被证实,但是美国的一档探险节目,专门将一个活人送到亚马逊森蚺的嘴里让它吞噬。为了亲眼目睹亚马逊森蚺内部的身体结构,一位名叫保罗的动物专家自愿被亚马逊森蚺吞食,并穿上了厚厚的防护衣。

可惜的是,在亚马逊森蚺吞食保罗半个头颅的时候,就已经扛不住亚马逊森蚺食道里巨大的压强了,保罗呼救被拉出,此次的大蛇吞人事件也就告一段了,但也不得不说保罗是非常勇敢的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