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2小时02分钟57秒(无人超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4 11:39: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马拉松是一项很经典的运动项目,马拉松的由来马拉松跑全程是多少恐怕知道的人很少。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是丹尼斯-基梅托,他以2小时02分钟57秒夺下冠军。现在是马拉松世界纪录的保持者,非常的厉害,目前为止这个记录无人能超越。

无人超越的世界纪录

马拉松是一项很长久的运动,今年克内尼萨-贝克勒参加了2017年的柏林马拉松。柏林马拉松一直都是世界纪录的摇篮,就目前为止,男子全程马拉松世界纪录是2小时02分钟57秒,但是就在今年这项纪录可能会受到威胁。

丹尼斯-基梅托是这项运动的保持者,已确认当地时间10月份他会参加芝加哥的马拉松比赛。克内尼萨-贝克勒被广泛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长跑运动员之一,马拉松世界纪录他以2小时03分03秒的成绩赢得了2016年柏林马拉松赛,威尔逊-基普桑以2小时03分13秒的成绩获得了亚军。

克内尼萨-贝克勒保持者男子5000米和10000米的世界纪录,而且是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的保持者。此前,他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是在伦敦马拉松,在那里他排名第二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