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长的英文单词,由189819个字母组成是谣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4 16:49: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英语文盲来说,超过10个字母的单词已经算是天书了,而据说世界上最长的英文单词,是由189819个字母组成的,其实这是网络上流传的谣言,这只是将某个蛋白质的所有氨基酸练了一遍,根本不算是单词,而公认的世界上最长的单词是由45个字母组成的。

世界上最长的英文单词:189819个字母组成(谣言)

网上有人流传世界上最长的英文单词包含189819个字母,读完这个单词需要3.5个小时。其实在严格意义上这并不是一个单词,而是一个巨型蛋白的氨基酸成分,这种蛋白对肌肉被动弹性至关重要。而这个最长的单词,是把这个蛋白质的氨基酸从头到尾给拼写了一遍。

任何一个国家的单词应该都不会是这样的定义的,比如你说你喜欢一本是,就应该直接把书的名字报出来,而不是把整本书从头到尾念一遍,说这是我喜欢的书。上面是截取的这个“最长字母”的一段拼写,大家看看就好。

公认最长的单词是45个字母

目前,人们公认的世界上最长的英文单词是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它的意思是“肺尘病”,总共有45个字母,这读起来已经很拗口了,何况是189819个字母呢!?

在人类通用的英文单词中,也就是日常我们会用到说到的英文单词,最长的是electroencephalography ,意思是脑电图学,总共有22个字母。

据说世界上最长的单词其实是smiles↓↓↓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