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已知最大的飞行动物,风神翼龙翼展11米吃霸王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4 18:01: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遥远的恐龙时代,天空中的霸主是风神翼龙,是没有天敌的存在。风神翼龙的翼展能够达到15米,就像现在的飞机一样庞大,是人类已知最大的飞行动物,它们甚至会捕食霸王龙的幼崽,因为没有那种陆地恐龙能够威胁到风神翼龙的存在。

风神翼龙:翼展15米形同飞机

风神翼龙是地球史上最大的一种翼龙,也被叫做披羽蛇翼龙,是被当作羽蛇神一样的存在,生存在白垩纪晚期。风神翼龙的翼展能够达到15米米,堪比如今人类的飞机一样,是人类已知最大的飞行动物,是当时天空中的主宰,没有什么生物能够对它们造成威胁。

风神翼龙不仅仅统治者天空,就算是在陆地上也是十足的霸主,当风神翼龙站在地面上时,其脑袋离地高度足够5米,这相当于今天长颈鹿的高度。站在地面上,风神翼龙占据了高度优势,它的武器是尖长如同长矛的嘴巴。虽然嘴中没有牙齿,但是当风神翼龙的嘴巴快速向下刺去的时候依然具有巨大的杀伤力。

风神翼龙以霸王龙为食

这里说的风神翼龙以霸王龙为食当然不是以成年的霸王龙,而是那些幼年的小霸王龙为食,否者就算抓住了也飞不起来。飞行在天空中的风神翼龙会观察地面上的霸王龙,当它发现目标的时候会俯冲而下,然后用可怕的嘴巴进行攻击。

除了攻击活着的动物,风神翼龙也会吃动物的尸体,它会以体型优势驱赶其他食腐动物然后独享美餐。风神翼龙在天空中是优雅的飞行者,但是当它降落在地面上时就成了可怕的掠食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