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地铁恐怖血护士,万圣节护士怪装扮吓哭小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6 14:59: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西方的节日在国内是盛行,比如最爱恐怖怪诞装扮的万圣节,更是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日前,上海地铁上惊现四名血护士,不仅穿着浑身是血的白色护士服,而且嘴角眼角都在流血,看上去十分恐怖,将地铁内的小孩子都给吓哭了。

上海地铁惊现恐怖血护士

在每年的十一月一日,全国各地的地铁上都会出现各种各样恐怖怪诞装扮的人,这当然不是发生什么恐怖事件了,而是万圣节到了,这些热衷装扮的年轻人又开始出动了。比较出名的要数在上海地铁上出现的四名血护士了,她们一袭白衣黑发,血迹斑斑,脸色惨白,而且眼睛和嘴角都有鲜血流出,十分的恐怖。

有些年纪大的人看见了觉得不伦不类,但也有人认为是年轻正好,还有人指责她们这样恐怖的装扮吓到了小孩子,还把小孩子给吓哭了,甚至引起了不少恐慌。但是这血护士虽然另类,但也说明了年轻人对西方节日的热衷,反倒是自己国家的节日在被遗忘,实在是让人感叹。

寂静岭护士怪

说到恐怖的护士,那不得不提到寂静岭中的护士怪,这可是要比上面的血护士恐怖百倍。玩过游戏的朋友应该见识过这种恐怖的怪物。

从寂静岭的1代开始,就已经充斥着护士怪的身影,虽然每一作她们的形象都会有所改变,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那强烈的存在感,仿佛在标注着寂静岭就离不开这些可爱的姑娘们。没有护士怪的寂静岭,简直称不上是个完整的寂静岭。如果想要装扮成护士怪,绝对是一大亮点,但是局限性要比血护士大,因为护士怪的身材是绝美的,再将脸遮住,一种朦胧美必然让人围观不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