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榆林市产妇跳搂事件,家属不同意剖腹产疼痛跳楼身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6 15:07: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榆林市产妇跳搂事件轰动了全国,很多网友想不通是什么原因导致一个即将临盆的孕妇选择终止生命。据调查,榆林市产妇曾经多次要求家属剖腹产,家属不同意,三次下跪要求剖腹产都被家属拒绝。榆林市产妇跳搂事件,产妇因疼痛而跳楼身亡。

因疼痛跳楼身亡

榆林市一起产妇跳搂事件引来很大的热议,一位即将临产的孕妇跳楼自杀,未出生的宝宝和妈妈都死亡。是怎样的原因导致一个即将生产的准妈妈跳楼呢?此次事件引起不小的轰动,一时间全世界都在关注这这个新闻。

2017年8月31日晚上产妇马某某在榆林市第一医院妇产科坠楼身亡,此次事件成立了“榆林市绥德8.31产妇跳搂事件调查处置领导小组”进行调查。是怎样的决心,能使得一个要当妈妈的孕妇跳楼,小编猜想这绝对不只是生产的疼痛导致,比生产疼痛更可怕的是心寒!

榆林市产妇跳搂事件经初步调查,8月30日,产妇马某某入住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妇产科二病区,入院后经医院诊查,产妇各项体征正常,符合自然分娩指征,但B超显示胎儿头部偏大,存在难产风险,医生建议剖宫产终止妊娠,但家属选择自然分娩并签字确认。

31日10时许,该产妇进入待产室待产,产程、产图、产检结果显示产妇和胎儿各项指标均正常。17时50分起,该产妇因疼痛出现烦躁不安,情绪波动较大,两个多小时内先后多次走出待产室与家属交流,后由医务人员劝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