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世界上最甜的十大水果,台湾释迦果很甜不要贪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6 17:32: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哦品质的提高,很多人都会吃水果来提高补充自己身体机能消耗所需要的能量。水果的种类口味也各不相同,台湾释迦果就非常受欢迎,释迦果又被称为是番荔枝,是世界上最甜的水果。

一、台湾释迦果

台湾释迦果在水果中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其含糖量高达25%的释迦果也叫番荔枝,被称“糖尿病的死敌,嗜甜者的情人”。释迦果肉呈乳白色,汁多肉甜,是世界上最甜的十大水果之一。

吃起来有细细的磨砂颗粒,有吃白糖的错觉,不过除了白糖的甜以外,还有一种淡淡的果香味,不仅好吃,营养还很丰富,并且具有一定的抗瘤作用,被称为“抗瘤之星”。台湾释迦果价钱小贵,偶尔买一下还是可以的,但是甜度太高还是不要多吃,容易蛀牙哦!

二、沾化冬枣

虽然没有台湾释迦果那么甜,但是据说沾化冬枣含糖量高达23%,简单点说,就是你咬一口就相当于吃了一颗糖!是世界上最甜的十大水果之一。

喜欢吃枣子的朋友么可是有福利了,如果不想一个一个的吃枣子的话,还可以用榨汁机榨出果汁来,冷冻一会儿再喝,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