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其实已经死了,呼吸道感染抢救无效病逝(谣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7 09:02: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霍金是如今对人类探索宇宙贡献最大的人,可惜的是霍金的身体实在是太脆弱了,不仅全身瘫痪在轮椅上做了40年,还因为肺炎切开了气管,从此只能靠语音合成器和电脑才能与人交流。网友有流传霍金其实已经死了,其实这是谣言,霍金如今已经75岁,仍然顽强的活着。

霍金其实已经死了(谣言)

网络谣言:在北京时间2009年4月24日凌晨,霍金患呼吸道感染,在剑桥大学城的阿登布鲁克医院接受治疗,手术一天后情况有些好转,但是在23日下午病情突然加重,最后抢救无效病逝,这位科学巨人离开了人世。

上面的谣言让很多不知情的网友认为霍金其实已经死了,但实际上霍金还活的好好的。霍金虽然已经75岁了,但是他从未忘记自己身上的重担。甚至认为如果在自己还能够为人类做出更多贡献的时候就死去,就算是死了也会自责,甚至怕会下地狱。

如果霍金其实已经死了,那绝对会成为世界上最重大的消息之一,全世界都会对他进行哀悼。但如果你只是在网上看到的小道消息,那真的是完全不可信的。但是霍金在73岁的时候曾坦言想自杀,而且还赞成安乐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