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霍金警告中国不要登月,月球可能早已被外星人控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7 09:42: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霍金的很多思想都被奉为真理,但是也有很多媒体在瞎用霍金做文章。日前,网上有则新闻写到“霍金警告中国不要登月”,然而很多网友自发而发的去深扒,结果发现霍金根本就没说过这种话,所以霍金警告中国不要登月是谣言,请止于智者。

霍金警告中国不要登月(谣言)

霍网络上还有很多关于霍金的言论,但是很多都是网友自己杜撰的,霍金根本就没有说过这种话。比如霍金预言中国将统治世界,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情,只是很多网友自己意淫出来的东西,甚至还有人说霍金其实已经死了。而霍金警告中国不要登月也同样如此,霍金也根本没说过,是我国的媒体自己杜撰的。

说是霍金警告中国不要登月,科学家证实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霍金一直非常担心人类的安危,屡屡发出警告,其中就有一条,霍金警告人类不要尝试登月,而给出的理由是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这个耸人听闻的说法,到底是真是假呢?有关科学家似乎非常认同霍金的这种说法,并且已找到证据,或许月球背面真的有外星人!

更是举出一些让人耐人寻味的例子,比如美国和苏联放弃登月的计划,在美国第一次等月后,是个30年再也没有去月球的计划,反而将目标换成了火星。还有中国发射的嫦娥2号也在月球拍到了疑是外星飞船的照片,这一切都不是我们普通人能够知道的了,可能月球背面真的有外星人,但是霍金警告中国不要登月是不存在的事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