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美最孤独的公路,美国50号公路(荒无人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7 09:53: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美国50号公路,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但是说起全世界最孤独的公路,大家都比较了解,美国50号公路这条公路被修建完成的时候就被称为“世界上最孤独的公路”,也是世界上最美的公路。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美国50号公路

说起世美国50号公路,这条公路全长1373公里,横穿了美国的很多地方,并且世界上著名的死亡谷也在这条公路上,是整个美国也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公路,这条公路肩负着世界公路之最,虽然说这条公路只是随着历史的发展而修建出来的,但是却在无形之中成就了一条最孤独的道路,和中国十大最美公路还是有着很多不同的。

美国50号公路被称为“全美最孤独的公路”,之所以被《生活(Life)》杂志最早冠以此称,因它是美国最荒凉的公路之一,横穿快马递送区,人烟稀少,有许多印第安人部落,著名的美国死亡谷也在这条路当中,同时也可以带你走进美国最美的一些乡村和文化遗迹。

二、美国50号公路之死亡谷

死亡谷位于美国50号公路之中,位于美国加州的沙漠谷地,加州与内华达州州界,东临内华达山,死亡谷国家公园大部分地区皆属其范畴,面积总共有3000平方公里,比美国德拉瓦州大一倍半,其中550平方公里低于海平面,位于加州和内华达州的边境,距拉斯维加斯约224公里。

死亡谷拥有地球上第二高气温的观测纪录57℃。在11月初至4月末旬是最佳游览旺季,尤其复活节、感恩节及圣诞节期间气候略寒,十分适合游客游玩......【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