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第一种獒惊天兽,曾经价值千万如今沦为看门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8 13:26: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藏獒一直都有东方神犬的称呼,身价之高令人咂舌,而一直有着中国第一种獒之称的惊天兽,曾经的身价更是高达千万,找他它配一次种就要120万元,实在是高的离谱。而如今藏獒经济发生了大崩盘,曾经身价上十万百万的藏獒全都不值钱,惊天兽都沦为了看门狗。

惊天兽:中国第一种獒

藏獒的血统越是纯正,身价就越是高,而惊天兽就是一条血脉纯正的藏獒,所以被当做种獒,更是堪称“中国第一种獒”,可见其魅力之大。惊天兽的肩高91公分,体重有100多公斤,在2012年亮相石家庄第二届北方藏獒精品博览会上一鸣惊人,让无数獒友们大开眼界。

当时的惊天兽将近1岁,一出场就霸气惊人,引来了众人的围观,惊天兽力大如牛,壮如雄狮,具有王者的霸气与高贵,在展台上颇显威力。惊天兽的主人表示,该獒8个月时就有人愿出价百万人民币购买,但是他直截了当的拒绝了。

价值千万的惊天兽沦为看门狗

由于中国起初对藏獒的血统保护意识太过薄弱,导致藏獒与当地的牧羊犬血统融合,使得纯种的藏獒越来越少,但是惊天兽可谓是万里挑一的纯种藏獒,所以价格才被抄到了千万,甚至一次配种就要120万元。但是由于国人对藏獒的过度炒作,导致藏獒的经济崩了盘,像惊天兽这样的神犬都变成了看门狗,其他更不值钱的狗都惨遭丢弃,成为了流浪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