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非洲巨阴族,食母牛生理分泌物壮大睾丸(睾丸比头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7 16:06: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非洲巨阴族是生活在肯尼亚和索马里交界地区,这里的人就好比原始人类。他们长期的缺乏营养导致贫血病严重,非洲巨阴族居民靠舔食母牛生理期分泌物来补充营养。也就是这一原因导致他们睾丸非常之大,是正常人的好多倍,比头还要大!

舔食母牛分泌物补充营养

据了解,在肯尼亚和索马里交界地区有着一个神秘部落巨阴族。该村落居住的村民睾丸非常大,平均直径是70-80厘米。他们有着一个不可思议的习俗,喜欢甜食母牛生理期的分泌物。因为长期缺乏营养食物,他们靠这种方式进行补充体内营养。

他们通过母牛生理期的分泌物有效的预防了当地盛行的佝偻病、坏血病和白血病。在当地的村民从小就开始舔食母牛生理期分泌物,知道他们结婚后才会停止。非洲巨阴族的居民认为男性舔食分泌物不仅可以预防疾病,还可以强身健体,还可更富有胆量和男性气概。

最近,意大利科学家对非洲巨阴族进行探索,发现母牛生理期生殖器分泌物中富含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E、维生素D,此外,还包括微量铁元素、镁元素、磷元素、钙元素和钾元素。由此科学家认为正是该部族这一习俗,才避免部落居民遭受贫血病的危害。

更令人惊奇的是,凡是舔食母牛生理期分泌物的男子,在青春发育期,他们的睾丸将发育很快,大得令人无法想像,他们的睾丸平均直径是70-80厘米。这一人类发育史的奇迹可能是由于母牛生理期富含荷尔蒙激素造成的。据了解,该部落男子生长如此大的睾丸对于性生活并无大碍,但是这样的生殖器官在生活中还是带来许多不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