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快的自行车,火箭自行车(极限秒速92.5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8 17:04: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般来说,人类骑自行车的速度怎么也比不上汽车和摩托车的,但是有人不愿意用脚蹬,于是就在自行车上面安装了一个火箭推进器,成为了火箭自行车,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33公里,也就是极限秒速在92.5米,这么快的自行车你见过吗!?

火箭自行车:极限秒速92.5米

人类不满足陆地上的速度,于是造出了世界上最快的车,能够达到秒速893.8米,还造出了世界最快的摩托车道奇战斧,极限秒速能够达到187米,而有些人对此仍然不满足,想要在自行车上搞事情,于是就有了火箭自行车。

自行车的稳定性和坚固性当然是比不上汽车和摩托车的,所以极限速度也比不上它们,火箭自行车的极限秒速是92.5米。是一个名叫弗朗索瓦·基西的法国人,在2014年创造的记录。是由自行车框架和一个驱动火箭装置组成的。

火箭自行车Vs斯巴鲁翼豹视频

这个火箭装置采用过氧化氢作为燃料,通过将压缩液态过氧化氢放置在一个包含催化剂的存储罐中发生反应,催化剂分解导致过氧化氢分解为水蒸汽和氧气,实现对自行车的动力驱动,既环保又达到了目的。这个火箭自行车我们看看就好,因为这是非常容易发生事故的,在急速行驶中,轻轻一碰就可能会粉身碎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