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早的核爆,印度死丘事件(疑是外星人袭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8 18:14: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第一颗原子弹是在二战时期才出现的,但是早在四千年前的印度,就发生了一次核弹爆炸的事故,被称之为死丘事件。死丘在印度语中象征着死亡谷地,这次爆炸中,范围一千米的所有建筑都变成了粉末,距离中心较远的地方还有大量人类遗骸。

死丘事件:世界上最早的核爆袭击

在四千年前的印度,摩亨佐·达罗城在某一刻突然毁灭,其中的生命不复存在,而建筑都变成了粉末,只有距离爆炸中心较远的建筑残存下来。而距离爆炸中心1千米半径内的所有建筑都变成了粉末,而距离中心区域较远的地方有许多人类的遗骸,可想而知,中间区域的人类可能被爆炸给瞬间气化消失了。

本来一位死丘事件是一次较大的自然灾害,但是考古学家们发现,这些人类骨骼中都奇怪地含有足以与广岛、长崎核袭击死难者相当的辐射线含量。

而且这座古城爆炸后的残骸也像极了原子弹爆炸后的广岛和长崎,地面上甚至还残留着冲击波和核辐射的痕迹。这是世界上最早的一次核爆,但是其中原因,至今争论不休。与我国明朝的天启大爆炸通古斯大爆炸并称为是世界三大自然之谜

死丘事件疑是外星人的袭击

【外星人袭击说】

有人认为,死丘事件是外星宇宙飞船袭击导致的。英国学者捷文鲍尔特和意大利学者钦吉推测。3500年前,一艘外星人乘坐的核动力飞船在印度上空游弋时,可能意外地发生了某种故障而引起爆炸,或者故意袭击人类,以至造成巨大灾难。然而外星人是否存在至今仍是一个未解之谜,故此证据不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