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首起机器人自杀案,奥地利机器人自杀事件是假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7-27 14:00: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机器人也会自杀?在2013年的时候奥地利发生了一起机器人自杀事件,事件声称此机器人自己忍受不了繁重的家务,利用主人不在的时候,自焚了。引起了世界广大网友的关注,被“戏称”是世界上第一起机器人自杀事件,那么事件到底是真是假?下面来为你揭秘。

奥地利机器人自杀事件

【图】世界首起机器人自杀案,奥地利机器人自杀事件是假的

事件时间:2013年11月12日

事件地址:奥地利一户居民家中

机器人:Roomba 760清洁机器人

主人:Hackl

事件起因:据传闻,要看清楚,是传闻哈!Roomba 760清洁机器人主人Hackl声称,Roomba 760机器人受不了繁重的家务,于是选择了在电炉上自焚。这就是机器人自杀事件的起因。怎么听着有点像科幻片的感觉啊!现在的机器人已经强大到这个地步了吗?机器人自杀事件到底是真是假看完下面的分析你就知道了。

从头到尾都是假的

【图】世界首起机器人自杀案,奥地利机器人自杀事件是假的

事件发生之后,据说引发了严重的火宅,在调查中,发现机器人自杀事件这个新闻从头到尾都是假的。分析原因有以下几点,看了之后你就明白了。

1、自动吸尘器

根据调查Roomba 760清洁机器人其实就是一款全自动的吸尘器,根据官网显示,此型号的吸尘器根本就是没有腿的,只能通过轮子来干活。那么它是怎么爬到灶台上的电炉中吧自己烧死的呢?

【图】世界首起机器人自杀案,奥地利机器人自杀事件是假的

2、如何打开电炉开关?

根据火灾事发现场的照片显示,虽然只有一小块,无法分辨这一堆灰烬到底是个啥,但是不难看出,应该是要爬上来,然后炉子(应该是个炉子吧)的开关是在侧面靠下的。一个没手没脚不会直立行走高度跳跃的吸尘器不远万里辛辛苦苦爬到了炉子上,用了一种不为人知而且不借助工具的办法打开了侧面的开关自焚了?机器人自杀事件简直就是个笑话。点击下一页,查看机器人自杀事件的具体经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