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天使瀑布(安赫尔瀑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7-28 19:25: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天使瀑布是由安赫尔瀑布的英文名字直译过来的,天使瀑布也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安赫尔瀑布名字的来源,得益于这条世界上最高的瀑布下金矿,安赫尔为了淘金,发现了这条壮观非常的瀑布,并以他的名字来命名。

一、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天使瀑布

【图】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天使瀑布(安赫尔瀑布)

天使瀑布位于南美洲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州的圭亚那高原,卡罗尼河支流丘伦河上。藏身于委内瑞拉与圭亚那的高原密林深处。天使瀑布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丘伦河水从平顶高原奥扬特普伊山的陡壁直泻而下,几乎未触及陡崖,落差达979.6米,大约是尼亚加拉瀑布高度的18倍。

【图】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天使瀑布(安赫尔瀑布)

天使瀑布分为两级,先泻下807米,落在一个岩架上,然后再跌落172米,落在山脚下一个宽152米的大水池内。安赫尔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丘伦河水从平顶高原奥扬特普伊山直流而下,宽150米,总落差979米(3122英尺),以离丘伦河谷地172米的分结晶岩平台为界,瀑布分为两级,而最长一级瀑布高807米(2648英尺)。

【图】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天使瀑布(安赫尔瀑布)

安安赫尔瀑布是一个多级瀑布。第一级由山顶直泻至一结晶岩平台,落差807米,接着又下跌172米,直至丘伦河谷地。近看天使瀑布势如奋奔闪电的飞虹远眺其柔美又如月笼轻纱,堪比世界上最美的瀑布。每当晨昏之际,云雾弥漫崖顶,只见瀑布从悬崖上飞泻直下,宛如一条英姿勃勃的银龙从天而降,发出隆隆的雷鸣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