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中国十大特种部队,习大大的十大王牌特种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7-31 10:01: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的特种兵一直都是很神秘的存在,虽然在世界十大特种兵排行中只有龙焱在列,但这并不是说明中国特种兵不厉害,而是由于我国的政策,所能公开的信息甚少。而在中国十大特种部队中的利剑更是神秘到连军区都未知,据说曾在演戏中迅速占领一座海岛。

1、龙焱特种部队

中国十大特种部队中有支最神秘的特种部队,在外界无人知晓,各国情报机关也搞不到关于这支部队的具体资料,只能猜测。据专家估计,这支部队的作战能力堪比曾经最神秘的蓝蜘蛛特种部队和红蝎特种部队,甚至更强……这就是中国最厉害的特种部队,龙炎特种部队。

龙焱特种部队共有二千六百名官兵,编为一个特种大队,下设3个特种作战中队(每个含3连),分别是山鹰,蓝剑,猎犬。1个心理战中队,1个技术情报连,1个通信连和1个支援中队,在中国拥有大小十余个秘密基地。

2、东方神剑特种部队

“东方神剑”特种大队是中国十大特种部队之一,整个大队虽然仅有三千人,但却是从北京军区和地方数十万士兵中精挑细选出来的精兵强将,可以说每一个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就是中国军人的杰出代表。

他们也不负其“皇牌部队”之名,每一个兵士从战场侦察到反恐作战,不仅常规装备运用自如,各种高科技装备也样样精通,不管是空中还是海上,他们都能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北京军区: 北京、河北、内蒙古、山西、蒙古。3个集团军,2个A类部队(38军、27军),1个重装集团军。虽然98年以来的两次裁军,北京军区先后撤并了28军、63军及24军三支部队,实力大大受损,但由全军第一王牌主力第38重装集团军、骁勇善战的第27军和拥有“红1师”的65军组成的北京军区地面作战集群,实力仍然傲视群雄。

3、飞龙特种部队

南京军区特种部队,又称“飞龙”特种大队,中国十大特种部队之一,飞龙特种作战大队是解放军正规军的特种部队,训练残酷,可以更好的执行对外作战任务,适应各种复杂环境,并且可以装备军方重型武器。部队口号 “大强度、高难度、多险度”

1995年,“飞龙”大队官兵全副武装,每人携带一壶淡水、3两大米。开赴远离陆地的4座无人岛礁进行为期3昼夜的野外生存训练强化侦查能力。 飞龙特种部队的退役士兵可以加入雪豹或蓝剑部队,但蓝剑和雪豹的队员绝对不可能加入飞龙特种部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