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中国最先进的武器,激光武器在月球装载雷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7-31 11:00: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武器对于一个国家的国防安全十分重要,只有武器先进才能防止别的国家入侵。虽说现在世界倡导和平,但依然存在着很多不和谐因素,像美帝就常常虎视眈眈的盯着别的国家。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军事力量一直领先世界,但中国最先进的武器完全不输美国!

中国最先进的武器:激光武器

说到激光武器,可能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科幻片中宇宙飞船使用的攻击吧,但其实激光武器是真实存在的,早在新中国成立不久时,我国就开始研发激光武器了。现如今我国的激光武器觉得称得上是中国最先进的武器,可能连美国看到都会被吓跑吧!

激光武器是一种定向能武器,利用强大的定向发射的激光束直接毁伤目标或使之失效。它是利用高亮度强激光束携带的巨大能量摧毁或杀伤敌方飞机、导弹、卫星和人员等目标的高技术新概念武器。中国的激光武器领先美国,是世界第一,中国最先进的武器。激光武器经过三十多年的研究,已经日趋成熟并将在今后战场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我国激光武器的强大威力

中国研制的超距攻击性激光雷达的威力强大!它不仅有万里眼的功能,还具有快如闪电,强大无比的万里长矛的威力!可以在激光雷达侦测到目标后的瞬间直接将其摧毁!激光雷达是主动性雷达,比传统的电磁雷达更具优点,隐形飞机在他的千里眼中会报漏无疑。

一位老军工专家得知到千里之外的的靶标被激光雷达击毁后,激动得泪流满面,仰天大呼,这是我们中国人研制的武器!是中国最先进的武器!这是全世界最尖端的点穴武器!这才使有位中国著名的战略军事专家在媒体上自豪的宣称:美国敢打中国吗?如果它的隐形飞机赶来中国轰炸,来一架打落一架,一个不剩。

在1999年,演示现场,一位高官开玩笑说日本的低轨卫星正在飞临中国北方,看能不能试一下。结果是日本在2周后宣布其一颗卫星失踪。中国研制成功的新一代激光武器是国际上最先进的激光武器之一,可有效对付频频闯入中国领空侦察的“曙光女神”号超高速战略侦察机;中国的电子干扰机,能使F-117隐形飞机的激光制导、红外导弹完全失灵。

中国激光武器的五大核心技术

中国的攻击激光雷达包含着世界最尖端的5大核心技术。

1、激光材料研究的突破

2、激光辐射材料物理机理及成像图谱研究的突破

3、一次性快速跟踪定位控制技术的突破

4、高密度能量可逆转换载体材料的突破

5、激光成像技术的突破

目前中国的攻击激光雷达体积仍然十分庞大,达10吨,缺少强大的瞬时超强能源电池,容易受天气限制,空气中的微粒和水汽会严重干扰其能量和射程,只能陆基和海基。如何把攻击激光雷达装载于卫星,是我国目前正在全力研究攻关的目标,如果探月成功,如果我们的激光武器能量再提高一个数量级,会把攻击激光雷达装载于月球!

而我国的“死光A”激光武器系统更是能够几十秒击穿一艘潜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