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保存最久的屎,来自12000年前的粪化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05 16:00: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位于布雷登顿的南佛罗里达博物馆揭幕了一批奇怪而珍贵的“屎”,1277坨石化大便在10月3日为庆祝全国化石日向爱慕的公众开放。石化的粪便也被称为“粪化石”(coprolite,在希腊文中意为“屎石”),这 1,277坨粪化石收藏在2015年8月13日通过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世界上保存最久的屎,来自12000年前的粪化石

【图】世界上保存最久的屎,来自12000年前的粪化石

这些保存完好的粪便都在时间的长河中石化了。许多保持着它们的天然形态,但原有的水和固形物结构则已被矿物质沉积取代。展示中的大多数粪化石看上去很新鲜,但凑近细看,它们都硬得像石头一样,它们闻起来也像石头。

这个统称为“惊奇粪化石收藏”的巨型猫砂盒由George Frandsen拥有,这些粪便化石发现于八个国家和美国的十五个州。有趣的是,大约30坨粪化石没有列入官方统计,并不是因为它们太美丽无法直视,而是因为古生物学家们并不确定它们是否真是粪便。

【图】世界上保存最久的屎,来自12000年前的粪化石

“它们以它们自己的方式美丽着,而且因为它们实际能告诉我们关于活跃在数百万年前就消失了的生态系统中的动植物生命的很多事情,它们也是很重要的。” 南佛罗里达州博物馆教育主管Jeff Rodgers说道,表达着他对粪化石的激情。Rodgers见证了记录的官方计数。

【图】世界上保存最久的屎,来自12000年前的粪化石

“惊奇粪化石收藏”中的粪便化石根据其特点分类。有内含固体外来物的粪化石,如牙齿、鳞片、植物碎片甚至骨头。佛罗里达的粪化石包含250万年前至1万2千年前的看上去又新鲜又有味道的石化大便,可以追溯到更新世。在南卡罗来纳州发现的带咬痕的粪化石被认为来自古代鳄鱼。怀俄明的粪化石可追溯到5千万年前,怀俄明的古淡水湖被认为是地球上最好的化石遗址之一,它的粪化石有石灰石残留,一些昆虫也随着排泄物石化,也有密封在沉积岩基质中的粪化石。来自摩洛哥的粪化石可追溯到白垩纪,它们是错综复杂的金色,如果你不知道你在看着什么它们几乎是美丽的。藏品中还包括一堆混合小粪化石,放在一起算是一件。

到目前为止,发现的最大的粪化石被昵称为“宝贝”,取名自J. R. R. 托尔金的《魔戒》中的炎魔。科学家们认为,它来自被称为anthracosuchus balrogus的史前鳄鱼。宝贝的尺寸约为19.6厘米 x 12.5厘米,重约1914克。而Frandsen的在线粪化石博物馆Poozeum,则正在寻找甚至更大只的粪化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