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十大最疯狂的纹身,私处纹身和蜥蜴人(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05 16:01: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长久以来,纹身一直是人类文化中的一部分,它从部落传统演变为当代艺术形式。艺术家的努力使得纹身成为了主流艺术的一部分,为人所接受。确实,我们能够看到许多美丽的纹身,但有时候所遇到的一些疯狂纹身,禁不住想道这人究竟在想些什么。以下为你挑选世界十大最疯狂的纹身。

10、海豚的嘴巴

【图】世界十大最疯狂的纹身,私处纹身和蜥蜴人(图)

看上图的你,是否跟小编一样,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这个纹身到底是身体的那个部位。许多纹身都会利用身体部位,将它们整合进设计中,成为纹身的一部分。这个海豚纹身变废为宝,将该名男子的残肢化为了海豚的嘴巴。然而从视觉效果来看,这个纹身传达出了动物虐待的意味。

9、私处纹身,隐藏生殖器

【图】世界十大最疯狂的纹身,私处纹身和蜥蜴人(图)

这幅日本动漫风格的肖像画即便纹在女性的私处,也依旧令人不安——这个部位带来更骇人的内涵。宝宝的生殖器官被聪明地“隐藏”在该女子所穿的内裤下。想象一下,当你从酒吧里带回一个女孩子,却在床上发现了这个私处艺术……艾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