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战狼2,全球华人都在看(50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09 00:08: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战狼2》上映以来,屡屡打破票房各项记录,甚至越过《美人鱼》,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根据最新的票房统计,《战狼2》已经接近50亿,而且还在持续热映,突破50显然是没有问题的。虽然中间确实出现了一点问题,但不得不说《战狼2》是成功的,收获无数好评。

一、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战狼2》

【图】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战狼2,全球华人都在看(50亿)

据美媒报道,《战狼2》自7月27日上映以来的三周,已经超过了49亿票房,而且正有超过50亿票房的势头,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显示出中国票房增速在去年突然放缓之后,仍然具有强劲动能。如今票房更是远远超过了周星驰的《美人鱼》,再次创下一个奇迹。

《战狼2》上映以来,几乎场场爆满,凭借良好口碑产生“蝴蝶效应”,一发不可收拾,接连打破国内多项电影票房纪录,一跃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旭光也出来说话,表示它符合、呼应了国势和民心,成为中国崛起的时代隐喻,也是中国梦的集体表达。

是啊,国家强大是每一个人心中的梦想,谁都不愿意受人欺负,而美国独大那么多年,欺压的国家那么多,我们强大,不代表我们回去欺负别人,但是最起码是让别人不再敢欺负我们。而《战狼2》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搞死他人。我们中国人并不是好欺负的,所以《战狼2》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显现的更多的是一种爱国情怀、民族大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