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罗斯威尔事件,并非外星人而是人体生化实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14:53: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外星人一直都是令人遐想的存在,而发生在70年前的罗斯威尔事件,则引起了全世界对于UFO的狂热。因为在这起罗斯威尔事件中,可以说是人类最接近外星人的一次。但最后事件的真相却并得如此,隐藏在背后的其实是残酷的实验……

罗斯威尔事件纪实

【图】罗斯威尔事件,并非外星人而是人体生化实验

在上个世纪的1947年7月5日,发生了一件震惊世界的罗斯威尔事件,当时是有个东西突然坠毁与罗斯威尔市,美国军方对外单方面宣称坠落物为实验性高空监控气球的残骸,因该计划当时尚属绝密而没有当即公开细节;而许多民间UFO爱好者及阴谋论者则认为坠落物确为外星飞船,其乘员被捕获,整个事件被军方掩盖。

【图】罗斯威尔事件,并非外星人而是人体生化实验

之后这个罗斯威尔事件更是激起了全世界对于UFO的狂热,发现地点罗斯威尔亦被不明飞行物研究者推崇为研究“圣地”之一。而罗斯威尔事件之所以如此有震撼力,是因为竟然发现了真正的外星人!当时,坠落三个UFO,每个里面有4个0.8米高的死去的不明人形生物,后被送往美国51区进行秘密研究。

【图】罗斯威尔事件,并非外星人而是人体生化实验

随后,国内以及国外各大网站重新翻出了上个世纪据说被泄露出的一些照片。要说罗斯威尔事件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呢,绝对是不可想象的。因此罗斯威尔事件甚至惊动了当时的总统,五星上将艾森豪威尔。美国蓝皮书计划就是因此而生,专门记录各种关于UFO的事件档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