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911事件真相拉登是美国政府雇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7: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9·11八周年大家还在纠结好莱坞明星要奥巴马相信“阴谋说”
  9·11事件8周年之际,美国各界再次掀起揭露这场灾难最终真相的呼声。据美国媒体9月10日报道,因主演电影《野战排》和热门剧集《好汉两个半》而名声大噪的好莱坞著名男星查利·希恩就表示,希望能跟总统奥巴马进行直接对话,告诉总统以他为代表的很大一批美国文艺界人士都认为9·11实际上是由小布什政府一手策划主导的。
  有关9·11幕后真凶实为美国政府的说法由来已久,现年44岁的希恩是“9·11真相”组织的成员。在接受一家美国媒体采访时,希恩当场播放了一段20分钟长的迷你短剧,剧中模拟了他与奥巴马总统会见讨论9·11真相的场景。希恩表示,希望剧中的情景能够成真,他能有机会真正坐下来与奥巴马交换彼此的看法。
  在他拍摄的这段短剧中,虚构的奥巴马在9·11真相上的言论则“充满了各种未回答的问题,不仅有关9月11日那天发生了什么,对于解释其后出现的一系列事件上也是如此”。
  希恩告诉记者:“我希望奥巴马总统能够站在历史真相的一边。我们认为,官方在揭露9·11真相上撒了个大谎,欺骗了公众,这完全破坏了宪法和《权利法案》……小布什和切尼就是为了给伊拉克战争寻找正当理由而一手策划了9·11事件。”希恩还在访谈中暗示,其实本·拉丹本人更是受雇于美国政府。
  报道称,希恩曾长期沉迷于赌博,并嗑药成瘾。希恩的前妻曾在法庭上拿他在9·11事件上的看法来向法庭说明他是一名妄想症患者。
  链接>>>
  国会议员咆哮“公堂”打断演讲
  “奥巴马,你撒谎”
  美国国会山9日上演了惊人一幕,总统奥巴马当时正在发表演讲,一名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议员突然向他大喝一声“你撒谎”,打断他的讲话。
  当时奥巴马正在向议员们阐述他的医改方案,当他说到“我提出的改革方案并不适用于那些非法移民”时,南卡州共和党众议员威尔逊突然指着奥巴马大声喊道:“你撒谎!”奥巴马愣了一下,然后说:“不是这样。”旁听的第一夫人米歇尔摇了摇头。事后,奥巴马竞选总统时的对手、参议员麦凯恩表示,威尔逊的举动“非常无礼”,“必须立即道歉”。
  威尔逊也对“咆哮总统”表示遗憾。他发表声明说:“我没有控制住情绪,虽然我不同意总统的言论,但我的话并不合适。我为自己的不礼貌向总统诚恳地道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