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明朝天启年王恭厂大爆炸,爆炸后尸体都变成裸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17:53: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天启大爆炸又称王恭厂大爆炸,大爆炸发生的时间是在明朝的天启年间,该爆炸的原因至今都没有被科学家们找到,是世界公认的三大自然之谜之一(另外两个:通古斯大爆炸、死丘事件),天启大爆炸导致了当时数万人死亡(爆炸发生在京城的中心区域)。

两大未解之谜

1、死者为什么都是裸体

天启大爆炸(王恭厂大爆炸)流传到现代,有两个“不解之谜”一直被科学家以及各类人士所关注。一个是在王恭厂附近受灾的所有死者与生者,在爆炸后都一丝不挂,变成裸体;

2、爆炸剧烈却无焚燎之迹

另一个是天启大爆炸虽然爆炸剧烈,却“焚燎之迹全无”,也就是说没有起火和着火的痕迹。如果这两种说法真的成立,前者证明这场爆炸很有点“耍流氓”的意思,专门扒人衣服,后者则说明“火药库爆炸”的观点不成立,天下哪里有火药爆炸而全无“焚燎之迹”的呢?至今也没有一个科学的解释出来。

天启大爆炸的犯罪经过

【图】明朝天启年王恭厂大爆炸,爆炸后尸体都变成裸体

犯罪人:天启大爆炸

犯罪时间:公元1626年5月30日上午7时至9时(天启六年五月初六辰时)。

犯罪地点:北京城西南隅的工部王恭厂火药库。

体貌特征:爆炸半径约750米,面积约2.25平方公里。

犯罪后果:导致数万人死亡,爆炸后都一丝不挂,变成裸体(这也是为什么会成为自然之谜的主要原因之一)

爆炸的力量:

【图】明朝天启年王恭厂大爆炸,爆炸后尸体都变成裸体

这次爆炸,历史上称为王恭厂大爆炸,亦称天启大爆炸、京师大爆炸、王恭厂灾、明末北京奇灾等,发生于1626年5月30日(明朝天启六年五月初六)、端午节次日巳时(上午9时),地点为明朝北京西南隅的王恭厂火药库附近区域,造成半径达750公尺、面积达2。25平方公里的爆炸范围及2万余人的巨大死伤。后人估算,此次威力相当于广岛原爆。下一页查看天启大爆炸的犯案经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