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谷神星上惊现巨型金字塔,疑似外星人所留下的建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19:45: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宇宙当中有很多存在着无数的星体,而谷神星就是其中一种,谷神星是目前科学家们发现的太阳系中最小的一个行星,谷神星中水的体积占到了其总体积的40%,也是一个水星。具体太阳也是非常的靠近,目前科学家们也是正在研究谷神星中的神秘亮点。

谷神星发现神秘亮点

【图】谷神星上惊现巨型金字塔,疑似外星人所留下的建筑

美国宇航局“黎明”号探测器正在谷神星周围的轨道上运行。目前“黎明”号探测器正在使用离子推进器进入半径为1.3万公里的圆轨道,这个高度上能够观测到谷神星表面的冰和岩石撞击坑的景观,因此神秘亮点的奥秘也将被揭开,也有传言谷神星上的亮点是外星人留下的产物,下面一起来看看。

陨石坑中的亮点疑似巨型金字塔

【图】谷神星上惊现巨型金字塔,疑似外星人所留下的建筑

8月29日消息,谷神星庞大陨石坑中惊现诡异金字塔,震惊世界疑似外星人所留下的建筑。谷神星是颗矮行星,他有天文学家曾在谷神星上发现了庞大的陨石坑,看的人触目惊心,但就在近日,科学家探索到谷神星的时候,惊奇的发现原本在谷神星表面的陨石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诡异的闪闪发光的巨型金字塔,疑似就是亮点的来源。

【图】谷神星上惊现巨型金字塔,疑似外星人所留下的建筑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黎明”号太空飞船项目科学家日前发现,矮行星谷神星上大量庞大的陨石坑神秘消失了,表明这颗行星上发生了一些事情。据报道,“黎明”号于2015年3月抵达谷神星轨道。负责该任务的科学家原本预计谷神星会和“黎明”号之前的飞赴目标灶神星一样,是一颗坑坑洼洼的行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