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十大正太gv小受男优,叫声撩人的磨人小妖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5 23:42: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GV界有无数长着一张正太脸的小受,下面这十大正太gv男优个个都是吸精高手,模样看着就诱人可口。还有很多正太gv男优未满18岁就出道开拍,从小调教到大,真的是从骨子里都透着小受的本性,不仅肤白貌美而且叫声也很撩人。

1、布兰特·科里根

【图】十大正太gv小受男优,叫声撩人的磨人小妖精

Brent被称为正太gv界的“永远的甜心”——来源于他右臀上的那个粉蓝色的五角星刺青。影片中brent的表现也是诱惑的,煽情的,但却没有一点恶心做作的感觉。所以brent给人的感觉是那种非常健康,非常阳光娇美的形象,即使他拍摄的是GV。

2、水谷幸也

【图】十大正太gv小受男优,叫声撩人的磨人小妖精

水谷幸也是正太gv,相貌清秀乖巧,眼睛像小鹿一样可爱。皮肤白皙光滑,四肢修长,是日本GV男优里少有的双腿又长又直的极品。他身材比例超好,是标准滴美型受。不过,美中不足就是稍稍有点“地包天”,但是并不影响整体效果。他身体柔韧度较好,比较敏感,H时滴反应也是挺不错的,叫声也很动听。尤其是说着“kimochi”和“motto”的时候。跟他一起合作的大叔基本上每次都是同一个,俗名“青蛙”。感觉挺照顾他的。

3、瑛二

TAIKI君,一个堕落风尘,美得令人心痛的正太gv男优,一张柔美的面孔略带忧郁和寂寞,“闯进天堂的恶魔,坠入地狱的天使”,有着孩子的粉嫩和男人的成熟,他应是希腊神话里那个顾影自怜的美少年,高傲圣洁,而不是现在这样误入风尘。本来以TAIKI出色的外表在其他方面应该会有很好的发展,可是右眼下方的泪痣是不是注定了他的坎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