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十大著名欧美男优,美国诱人甜心和超强肌肉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5 23:42: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欧美男优,大部分人的印象都是大块大块的肌肉,和超长的丁丁。人人皆知的美国甜心自然是欧美男优中的第一位,而下面这几位男优也丝毫不输于甜心,身强体壮个个拉出来都可以撑起来一片天的,而且还多方面发展。

1、Brent Corrigan

【图】十大著名欧美男优,美国诱人甜心和超强肌肉男

Brent被称为欧美男优界的“永远的甜心”——来源于他右臀上的那个粉蓝色的五角星刺青。影片中brent的表现也是诱惑的,煽情的,但却没有一点恶心做作的感觉。所以brent给人的感觉是那种非常健康,非常阳光娇美的形象,即使他拍摄的是GV。

【图】十大著名欧美男优,美国诱人甜心和超强肌肉男

2、Aiden Shaw

这位欧美男优属于偶像级别了,我看过很多G星的访谈,当被问到最想跟谁合作或者最喜欢哪位G星时,很多人都说是他。他演技很好,今年复出拍的片子就获得了gay片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提名。Aiden Shaw1966年出生于英国,他涉及的领域除了G片,还有主流影视、诗歌和音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