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3 13:21: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国培养了许多特种兵,他们分布在不同的特种兵部队。中国特种部队在全世界都是非常出名的,他们都是热血少年,不怕恶魔式训练,不在意流汗流血,一心一意保家卫国。

1、雪豹突击队

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雪豹突击队重庆是属于北京总队的一支特勤队伍,想必许多人都听过这个中国特种部队。他们参加过许多次大型的安保和反恐任务。而且这一支队伍还是由国家领导人所命名的,可以说这支队伍不光代表了我国武警部队,而且他们还走出了国门,在全世界都享有盛名。而且这支队伍也一直是学习着最新的作战理念和进战斗技能,而且还在积极研发新型的武器装备。

2、猎鹰突击队

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猎鹰突击队可以说是国家级的反恐拳头部队,由此可见你可以知道这一个部队的人才是非常的出众,而且是国家非常有力量的一支国家反恐队伍。在他们执行的任务中,都是非常成功与完美的执行了每一项任务。猎鹰突击队在1982年就已经成立了,在一开始的时候他们并没有什么人,但是到现在这已经是一支培养了无数享有盛名的特战尖子的部队。

3、龙炎特种部队

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龙炎特种部队相比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中国特种部队非常的神秘而且关于它的介绍也非常的少。许多认为这个龙炎特种部队并是不真实的存在,但是这个部队的每个人都绝对是精英中的精英,而且像神一般的存在据说这个部队的实力在全世界也是顶尖级的。但是也因为他的消息实在是太少,使得许多人都觉着这是一支小说中虚幻的不得了,但是他们绝对是默默为我们,保家卫国的勇士。

4、雷神突击队

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雷神突击队是一支由空降兵组建的“小型、灵活、多能”新型作战力量。雷神突击队深处南美洲密林,这所猎人学校,以训练难度高、酷似实战闻名世界。许多国家每年都要选派特种兵在这里接受国际反游击、反恐怖强化特种集训。来自中国的21名雷神突击队队员在这里接受训练。

5、东方神剑特部队

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东方神剑是北京军区特种大队,又称“东方神剑”特种大队,是中国七支特种大队之一,直属于北京军区,这个中国特种部队有三千人,是从北京军区和地方数十万士兵中精挑细选出来的精兵强将。部队成员也不负其“皇牌部队”之名,每一个兵士从战场侦察到反恐作战,不仅常规装备运用自如,各种高科技装备也样样精通,不管是空中还是海上,都能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6、蛟龙突击队

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蛟龙突击队是中国一支特种部队。他们身着一袭黑色特战服,留着极短的板寸,个个目光犀利,在一群海军战士中格外抢眼。2008年12月26日,他们随中国海军首批护航编队远赴亚丁湾,至今已连续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300多天,随船护卫、驱离海盗、解救遇袭商船,一次次将奇迹书写在大洋深处。这支部队可以从空中到陆地、从海上到水下、从天南到地北迅速发起攻击。他们就是被人们誉为“海上蛟龙,陆地猛虎,空中雄鹰,反恐精英”的中国海军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

7、飞龙特种部队

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飞龙”建立于1992年,部队主要进行应对非传统安全的训练,并在威胁条件下执行“高强度”任务。1997年,飞龙这个中国特种部队实施了一次模拟攻击隐蔽飞机场的演习,演习在南京的紫金山实施。在演习中,该特种部队使用无人飞行器将战区情报传送到指挥中心并使用空降兵和武装直升机实施重点攻击。

8、雄鹰特种部队

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雄鹰” 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济南军区的海军特种部队。被称为“东北虎”特种部队。雄鹰特种部队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济南军区的海军特种部队,是一支集特种侦察、特种作战于一体,编制精干,装备精良,可遂行陆地、海上、空中三栖作战任务的新型部队。为了成为一名真正的特种兵,“雄鹰”队员个个经历了超常的严酷训练。

9、华南之剑特种部队

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华南之剑” 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广州军区的空军中国特种部队。广州军区特种部队。这支特种部队自组建以来,在质量建军、科技强军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探索中国特色的精兵之路过程中取得了卓有成效的硕果。广州军区特种部队装备有82无后坐力炮、榴弹发射器、防化单兵火箭爆破器、四零火箭筒等18种火器。越野、攀登、泅渡和射击是他们的基础课目,此外还需掌握GPS全球定位仪、微光夜视仪、照相侦察、传感等15种高科技特种侦察装备的操作使用。

10、东北虎特种部队

最神秘的十大中国特种部队 他们才是真正的兵王

东北虎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支精锐的特种部队,隶属于沈阳军区。该特种大队针对开展机降、伞降、潜水等课目训练,需要动用飞机、舰船等自身难以解决的难题,积极争取军区有关部门的支持,主动与空军某运输团、某直升机大队、某海军试验基地展开协作训练,打破了制约战斗力提高的“瓶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