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中国特种兵每一个男人的向往 魔鬼训练下磨练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3 13:18: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许多女生都有当特种兵特工的梦,更不用说男生了。中国特种兵绝对是许多人心中的梦想,但是仅仅只是选拔就要求极高,许多人望尘莫及。但是成为特种兵之后的训练也是非常残忍严酷的。

人的向往 中国特种兵

中国特种兵每一个男人的向往 魔鬼训练下磨练意

我们总是会在许多电视节目上或者一些小说里看到特种兵的存在,在我们眼里特种兵是那种非常酷的存在。他们有着非常厉害的实力和技术,相信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在小时候都有过成为一名特种兵的梦想。而现在我们可以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关于中国特种兵的信息,可以说通过一些节目或者是采访中。

中国特种兵每一个男人的向往 魔鬼训练下磨练意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真的是非常的厉害。他们有着严格的要求,想要成为一名中国特种兵,你需要经过层层筛选和检查才能正式进入到这个位置。而且当你真正的进入到了,军营中你会发现有着更残忍和艰苦的训练等着你。可以说,成为一名真正的特种兵的日子非常苦的,他们需要经受住各种考验,在多方面的磨练下,他们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特种兵,但是这个过程往往很少有人能坚持下来。

中国特种兵每一个男人的向往 魔鬼训练下磨练意

所以当那些真正坚持下来,成为一名真真正正的中国特种兵的时候,无数人都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绝对是我们心中的榜样,他们的精神绝对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光大的。虽然我们能看到他们的时候,往往他们都是,非常的光鲜亮丽的形象,但是我们不知道在这样的表面下他们,为了保卫国家,为了更好的完成任务,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努力。

中国特种兵不加入雇佣兵团

中国特种兵每一个男人的向往 魔鬼训练下磨练意

看到美国大片里面的雇佣兵装备精良,行动敏捷,而且还特威风,是不是激发了很多兵大哥的向往?这里恐怕有人会问,为什么中国就没有雇佣兵团的公司呢?到底有没有退役了的中国特种兵加入雇佣兵团?先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几乎没有,中国境内是没有雇佣兵团公司的,因为这是非法的。如果某部分群体想当雇佣兵,只能跑去外国了。

中国特种兵每一个男人的向往 魔鬼训练下磨练意

再返回回答第一个问题。我国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雇佣兵的存在只会产生暴力,让人民感到恐慌。再有,一旦雇佣兵势利壮大并且向着叛逆方向发展的话,很容易引起国家动荡,后果是很难控制的。在中国别说不能像美国公民那样持枪合法,即使你藏有的管制刀具不符合规定都会被拘留。

中国特种兵每一个男人的向往 魔鬼训练下磨练意

再说了,不光是中国特种兵,就说中国男人骨子里还是爱家的,不会这么盲目冲动就这么为了钱而毁了家庭。先不说雇佣兵的合法性,就算存在中国,也是那些亡命之徒去当的。从解放军部队里面的战士都受到过严格的军事纪律的约束,怎么会不明是非颠倒黑白去为反社会组织卖命?这些黑钱他们挣得安心?他们家人敢花?就不怕得报应吗?

为何特种兵退役后3年内不允许出国

中国特种兵每一个男人的向往 魔鬼训练下磨练意

中国特种兵到底是什么?他们其实无可奈何的奔跑在枪林弹雨里,只有流不完的汗水和累瘫的身躯。但是为什么退役后三年不可以出国?特种兵是世界上最强的职业军人,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和军事技能,一旦在战场上遇到,那么即使是一个团的兵力也绝对别想留住人家,因此特种兵成为很多人战场的噩梦。

中国特种兵每一个男人的向往 魔鬼训练下磨练意

但是军人不可能长时间呆在军队里的,等到了退役的时候就要回到家乡,但是退役的特种兵也要签订保密协议,其中不允许将在部队的任何事情和别人炫耀和吹嘘,这些都是国家的机密文件。其次就是中国特种兵在退役之后的3年之内是不允许出国的,就算要出去,也要经过国家的层层审核,等到一定的时间过后,你才可以自由出行,而作为特种兵也必须为自己的任何行为负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