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带给你三部越战电影,这次会让你一次看个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8 13:33: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越战电影,这是很多人都会很喜欢的电影题材,很多人喜欢越战电影的原因因为它代表了一段历史,一部电影就是一段历史的见证,今天这篇文章我们讲给大家推荐三部好看的越战电影,相信你会喜欢上这三部电影的,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文章来好好了解一下这三部电影不,一起来看一下吧

1、第一滴血

带给你三部越战电影,这次会让你一次看个够

《第一滴血》是由特德科特切夫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理查德克里纳、布莱恩丹内利、Bill McKinney等主演的电影,于1982年10月22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在越战中饱受煎熬的退伍军人兰博归国后在小镇居住,不但饱受警长的欺凌,后来还被陷告罪名,遭到莫须有羁押,于是他潜逃到山林,以游戏击队战术对付警方及国民警卫队,对追杀者进行一场血淋淋的报复行动。

带给你三部越战电影,这次会让你一次看个够

在越战中饱受煎熬的退伍军人兰博归国后在小镇居住,不但饱受警长的欺凌,后来还被陷告罪名,遭到莫须有羁押,于是他潜逃到山林,以游戏击队战术对付警方及国民警卫队,对追杀者进行一场血淋淋的报复行动。

带给你三部越战电影,这次会让你一次看个够

这是史泰龙继《洛奇》后又一套卖座系列的诞生,是他的经典代表作之一,也是最早引进中国大陆地区的美式动作片。共有两部以《兰博》命名的续集。美国超级畅销书作家戴维.默莱尔为该片编剧。时隔多年,如今老当益壮的史泰龙将出演由吴宇森执导的《第一滴血4》,续写兰博的传奇。

2、重见天日

带给你三部越战电影,这次会让你一次看个够

电影《重见天日》是由沃纳;赫尔佐格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马歇尔;贝尔、杰里米戴维斯等主演一部战争、动作片。《重见天日》是不折不扣的战争背景下励志求生的故事。对生命的追求与热爱,是带你回家的惟一光明迪特丹格兰出生在战火纷飞的德国,在他的童年记忆中,一直被一个梦想撑得满满的,那就是有朝一日能够自由翱翔在蔚蓝的天空,他希望可以亲手去触摸美不胜收的蓝天和白云。

带给你三部越战电影,这次会让你一次看个够

为此,迪特不惜放弃自己德国人的身份,转投美国国籍,最终如愿以偿地加入了空军,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王牌飞行员。然而,在一次执行机密任务的过程中,迪特却被折断了双翼--他所驾驶的飞机在经过老挝的上空,被地面上的火力点击中,迫降在一片远离了美国的控制、密不透风的丛林深处。迷失在异国他乡的迪特很快就被以危险著称的巴特寮士兵所捕获他们是越南激进派的一个分支

带给你三部越战电影,这次会让你一次看个够

即使他意识到自己身处于一个最恐怖、最容易受到诱惑而变节的环境中,但是迪特从没想过放弃在抵受住了一系列骇人听闻的痛苦折磨后,迪特被关进了老挝的一个战俘集中营。在那里,他遇到了两位至少被关了两年的美国大兵看起来,他们已经濒临崩溃的临界点了:杜南告诉迪特,想活命,那就时刻保持沉默;而心智还算健全的来自于尤金的吉恩;却过分乐观,他坚称他们随时都有可能被释放。

3、我们曾经是战士

带给你三部越战电影,这次会让你一次看个够

故事发生在1965年的越战初期,美军第一骑兵师第七骑兵团第一营的450名战士,在盲目的指挥下,竟毫不知情、毫无准备地降落在北越军队集结的中心区域。北越方面在降落地点周围早已部署有2000以上的兵力,第一营的战士不得不面对近5倍于自己的敌人。尽管他们背后拥有强大的远程和空中火力支持,但是毕竟众寡悬殊,一营的官兵不得不展开一场异常惨重的生存保命战。

带给你三部越战电影,这次会让你一次看个够

所幸,北越部队的情报有限,指挥也十分谨慎,没有抓住乘虚而入一举歼灭整个营地的机会。经过两天伤亡逾百人的战斗之后,第一营终于可以脱离战场,与前来解围的第二营返回基地。但是,途中由于第二营营长缺乏经验,竟然只为了审讯两名战俘,而命令丛林中已拖至500码长的纵队停止前进。以火力薄弱面撞上了北越方面的生力军,在激战中一营几乎被一扫而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