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查水表你以为叫你开门的人真的是来干这个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3 10:00: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说在以前查水表的意思就是每个月都有人来记录你家水表走了多少字,然后应该交多少钱。但是现在关于查水表的含义有许多,甚至有的人在网上恶搞。不过现在关于这个词的意思变了许多,不过你要认真记住如果你没做错事,有人以这个理由让你开门可千万别开。

查水表

查水表你以为叫你开门的人真的是来干这个吗

字面上理解意思是自来水公司检查用户家的水表是否正常运转或是查看用户家中水表读数并进行收费的一种行为。这一词语原为电视剧《派出所的故事》中,民警办案时为使人开门而谎称身份用的。多用于调侃和讽刺。也有送快递、查水电气、社区送温暖等引申说法。例如:(1)有人在网络上发表了不合乎相关

查水表你以为叫你开门的人真的是来干这个吗

法律法规或者破坏社会稳定和谐等消息而被警方抓捕;(2)在贴吧或论坛里拥有删帖权限的大小吧主,检查贴吧里是否存在灌水的帖子或跟帖,遇到就进行删除的行为。某人在发帖或者评论的时候发布有意无意的作死言论,就会被围观者以此来吐槽。某人在一健康论坛发表低俗内容,版主或其他路人通常都会说:"开门!查水表!",

查水表你以为叫你开门的人真的是来干这个吗

再被,北京8部门约谈Uber和滴滴。案例:"开门查水表","水表在外面","我是顺丰快递的,有你的包裹","我没买过东西,你送错了","我们公司搞了个活动,你是我们公司的幸运客户,中了2000元的奖品","我不要奖品,就帮我捐给贫困山区吧","爆破一组!准备"!

邵阳的自来水“全城查漏”

查水表你以为叫你开门的人真的是来干这个吗

6月30日,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志愿者手持钩子、洋镐等工具,紧盯路面,时不时掀开路面井盖查看,他们正在普查管线、水表,寻找漏点。为降低水设施漏损率、优化城区卫生环境,确保全市安全正常供水,自6月23日起,市自来水公司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全员全城查漏”活动。干部职工按照9个区域,

查水表你以为叫你开门的人真的是来干这个吗

分组分批,利用周六、周日对全市的供水设施进行一次拉网式普查,重点检查管线、闸阀、消防栓、水表井是否存在漏损,查看是否有违规违章用水现象。巡检人员发现路面有积水时,会对周边管道进行清查,判断是否为自来水管道漏损。目前,已经查出漏点及其他用水问题100余处。

解说TT又躺枪

查水表你以为叫你开门的人真的是来干这个吗

解说TT又躺枪 竟被警方跨省查水表?前一阵子,关于三少和解说TT的撕逼事件相比大家都有所耳闻,由于Tabe引起了泄密风波。而EDG的经理三少将矛头对准了TT。最终由于TT泄密被拳头定义为成立,因此解除了TT之后的所有S5总决赛解说资格!在这之后,有网友造谣TT是成都市委书记的儿子,隐藏的官二代,说三少一脚提到钢板上了:

查水表你以为叫你开门的人真的是来干这个吗

而昨天TT在直播中就透露自己由于网友的造谣导致被成都警方请喝茶:就当大家以为这件事闹得太大之后,没想到TT发微博澄清,是有人刻意造谣他的身份,自己根本就不是什么市委书记的儿子。TT微博声明:保留对造谣文章和网站的法律追究权利,希望他们立刻删除相关信息。

远传管理软件功能

查水表你以为叫你开门的人真的是来干这个吗

远传水表管理软件是一套档案管理、收费管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远程抄控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应用管理软件。采B/S(浏览器/服务器)架构设计,可单机、局域网、Internet联网方式使用,兼容目前各大主流浏览器。软件升级维护方便,界面美观,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适用于自来水公司和大、中、小型单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