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看看世界著名的古装品牌,你穿不起的有哪些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6 12:00: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西装是一种非常受社会精英们的喜爱,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因为西装可以完美的衬托出他们的精英气质。不过世界上有几种西装品牌是一般人都穿不起的,因为它们是世界上奢侈品和上流品牌的代表,除了非常有钱的人一般人是没有办法支付的起这么昂贵的费用的,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些西装品牌有哪些?

一、波士HugoBoss

看看世界著名的古装品牌,你穿不起的有哪些呢

始创于1923年德国,世界著名品牌,大世界男装品牌。波士主要经营的是男装及其男装配饰,男士香水、男士钱包、男士皮带等等。波士的经营哲学为:为成功人士塑造专业形象。波士就像是它的名字一样,他的所有产品都透露着一种自信、成功、从容的气质,不断的追求更高更好的生活。

二、杰尼亚Zegna

看看世界著名的古装品牌,你穿不起的有哪些呢

1910年创立在意大利,是世界闻名的意大利男装品牌,最著名的是他的男士西装的裁剪和制作,流畅的线条和独特的风格,使它受到世界各地的上流人士的喜爱。杰尼亚不追求华丽的色彩和独特的样式,以舒适、优雅、高尚有个性化风格,享誉全球,渐渐发展成了世界男士最为喜爱的西装品牌之一。

三、康纳利CANALI

看看世界著名的古装品牌,你穿不起的有哪些呢

意大利品牌,1934年由GiovanniCanali和GiacomoCanali俩兄弟创于意大利,专注精美男士服装制作。康纳利的产品有男装、配饰、袖扣、袜子等,康纳利的男士服装追求的是精美高端,康纳利的男士服装受到世界各地男士的喜爱,这也导致了意大利男士服装的审美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四、布莱奥尼Brioni

看看世界著名的古装品牌,你穿不起的有哪些呢

1945年创建于意大利罗马的著名男装品牌,被美国富豪评为最顶级最奢华的男装品牌之一。布莱奥尼,最典型的特色就是有他自己专属的裁缝学校,一般的学员需要经过四年的训练才可以开始处理布料,即便是为西装开扣眼这样简单的工作也需要经过两年的训练之后才可以进行,布莱奥尼能够这么受欢迎也是理所应当的。

五、普拉达Prada

看看世界著名的古装品牌,你穿不起的有哪些呢

1913年意大利米兰,十大世界男装品牌,意大利最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自从创立之初就很受皇室和各界上流人士的喜爱,他们的作品追求的是时尚和精致,品质卓绝。即便是在现在,它依旧是备受上层人士的青睐,拥有着极高的名誉和声望,可以说是上流阶层的代表之一。

六、古琦欧·古琦Gucci

看看世界著名的古装品牌,你穿不起的有哪些呢

1923年意大利创立,位于佛罗伦萨,可以说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之一,十大世界男装品牌,世界著名品牌。虽然如今的时尚界各式各样的品牌多到了让人惊讶的地步,但是大多数的上流社会和商人却能够一眼就从眼花缭乱的时尚品牌中选中它,他的魅力不言而喻,时尚却不失高雅的风格备受他们的喜爱。

七、阿玛尼GiorgioArmani

看看世界著名的古装品牌,你穿不起的有哪些呢

始创于1975年意大利,十大世界男装品牌世界著名的奢侈品牌之一,于1975年被著名的时尚设计师乔治·阿玛尼设立于米兰,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的高,很受明星、富二代等等有钱人的追捧。同时,阿玛尼也是在美国销量最好的欧洲奢侈品牌之一,这也为他现在的地位奠定了基础。

八、GianfrancoFerre

看看世界著名的古装品牌,你穿不起的有哪些呢

费雷是意大利著名的设计师天才,享誉全球,拥有“造型美天才”之称,他以自己的名字创立了公司和服装品牌,经过短短几十年的发展,他创立的GianfrancoFerre已经成了世界知名的品牌,第一件成衣设计于1974年意大利,世界十大世界男装品牌,号称服装建筑大师。他的服装追求时尚和传统的和谐,很受各界人士的喜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