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臭名昭著的十大女性犯罪者 女生也有可能是性罪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19: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如果性侵犯者通常是我们想到的男性。男人往往有很高的性欲。因此,在涉及性问题时,他们往往是更臭名昭着的罪犯。但事实上甚至女性都不是这种犯罪行为的一部分。但是女性性犯罪也是存在的,有的说不定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有一部分女性倾向于像男性一样成为性侵犯者。

10.杰玛巴克 - 英国

杰玛巴克-英国

19岁的英国少女杰玛·巴克利用Facebook作为性侵的媒介。为了吸引年轻女孩,她伪造了一些不同名字的男性资料。许多这样的女孩被她的丑闻所困扰,尽管不是每个人都想知道她到底是谁。有些人这样做只是为了好玩,而没有把她当回事。然而,两个与她发生性关系的年轻女孩并不知道她实际上是一个女人。被判30个月监禁,原因是她对一名女孩进行性侵犯。

9.贝丝莫迪卡 - 美国

贝丝莫迪卡-美国

贝丝莫迪卡与她的丈夫和四个孩子过着完全正常的生活。但没有人知道她的性意图。她自己曾经是一名助理地区检察官。莫迪卡在一个泳池派对上为学校儿童提供啤酒和毒品,与一名16岁男孩发生性关系并与一名15岁男孩进行口交。她被捕并被指控犯有臭名昭着的罪行2008年,她被判入狱两年,缓刑10年,她自己的孩子也对她感到厌恶。

8.贝拉巴雷拉 - 美国

贝拉巴雷拉-美国

贝拉巴雷拉是救世军的一员,她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家青年收容所服役,在那里她与一名13岁的小男孩发生了非法婚外情。最初,有人怀疑她帮助这个男孩逃离了家不过男孩否认了这一点。但由于他们是臭名昭着的行为的一部分,人们相信这个男孩会对此撒谎。这个男孩甚至发表声明说他是巴雷拉孩子的父亲。巴雷拉被指控虐待儿童和性侵犯,这使她在监狱服刑51年。

7.雷切尔安希克斯 - 美国

雷切尔安希克斯-美国

雷切尔·安·希克斯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我们经常听到许多通过Facebook等社交媒体网站犯罪和欺诈的人。然而,希克斯使用流行的视频游戏机Xbox通过互联网与其他游戏玩家联系来结识小男孩。为了与一名13岁的男孩发生性关系,她千里迢迢从加利福尼亚的家来到马里兰州。她因与一名未成年男孩发生性关系而被判处12年监禁。

6.特蕾莎·戈达德 - 加拿大

特蕾莎·戈达德-加拿大

特蕾莎·戈达德是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土生土长的人,她在性侵行为中使用了非常不寻常的手段。她公开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广告,寻找一个有丈夫和孩子的家庭,在那里她可以随心所欲地骚扰他们。当一名来自弗吉尼亚州的51岁男子回应她时,她的愿望很快得到了批准。她飞过去见他们,才发现这名男子实际上是犯罪现场调查小组的成员。戈达德因为她试图对有孩子的家庭做些什么而被判10年徒刑。

5.乔伊斯麦金尼 - 美国

乔伊斯麦金尼-美国

乔伊斯·麦金尼的故事从前怀俄明州小姐选美冠军与柯克·安德森约会开始。事情很快就结束了。然而,麦金尼并没有那么轻易地放弃。她变得暴躁起来,她派人持枪绑架了安德森。后来,她把他带到她租的房子里,把他锁在床上,强奸了他。由于她对他的折磨,安德森不得不同意娶她。在他从麦金尼处获得释放后,安德森向警方报案,麦金尼被捕了,尽管她后来逃出监狱,最终在加拿大落网。她又一次在犹他州试图寻找安德森时被捕。

4.考特尼雷斯克 - 美国

考特尼雷斯克-美国

考特尼雷斯克是多次性女性犯罪者之一,并经常使用流行的社交媒体方式Facebook来处理她的不端行为。她针对她的长子的男友。据信,她让四名15岁的男孩承诺酗酒并最终与他们发生性关系。在一次事件中,据说她的孩子也在同一个房间里。考特尼雷斯克因其臭名昭着的行为被判处20年徒刑。

3. 吉尔达德利 - 英国

吉尔达德利-英国

吉尔达德利是两个男孩的母亲。她与大多数母亲不同。虽然她看起来是一个彬彬有礼的女人,妻子和母亲,但她是一个伪装的魔鬼。很多时候,她袭击了自己的儿子。她过去常把她的男伴打倒在地并让他们袭击男孩。她的两个儿子被迫在一个棚子里睡觉。在所有这些行为之后,她从来没有因为她的罪行而受到惩罚,这使人们认为这一切都是故事。但后来证明一切都是真的,因为她有两个儿子的露骨照片。

2.莎拉霍普金斯 - 美国

莎拉霍普金斯-美国

莎拉霍普金斯是一名俄勒冈人,她与一名11岁的男孩发生性关系,该男孩恰好是她的邻居以及她的亲密朋友的儿子。一开始莎拉带着这个男孩去散步,这段时间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两性关系开始发展。在男孩在公寓看色情片时被母亲逮个正着,男孩承认了这段关系,35岁的霍普金斯被判处12年徒刑。

1. 阿什利·杰瑟普 - 美国

阿什利·杰瑟普-美国

阿什利·杰瑟普是女性性犯罪者之一。她被认为是一名精神病患者,她与男友一起袭击了她10个月大的婴儿。这个想法是由她的男朋友发起的,后来她同意了。警察对这一事件警觉起来是由于这名男子的前女友。杰塞普被判终身监禁,而他的男友则被判3-20年监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