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被动物抚养的十个孩子 真实弃婴的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19: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和动物彼此之间有着独特的联系,关于一个人领养或照顾动物的消息已经不足为怪,但你有没有听说有关动物抚养孩子的消息?这里列出了10个由动物饲养的孩子。是的,这是真实的故事。

10.Traian Caldara

Traian Caldara

这一事件证明,就像人类一样,狗也拥有人们所拥有的善良,这些狗总是表现出对人类的善意,这一事件也是如此。Traian Caldara在4岁时逃离了时常辱骂自己的父亲,他走进了罗马尼亚的荒野,并成功地生存了三年。那么在丛林中伴随着什么呢?一群狗让他一直生活得很快乐,后来当他被牧羊人发现时,他继续回到了人类的生活圈。

9.Marcos Rodriguez Pantoja

Marcos Rodriguez Pantoja

就在他七岁的时候,这个小孩被他的父母卖掉了,他被要求当作牧羊人的学徒。但是,在山羊牧民去世后,Marcos Rodriguez Pantoja独自离开了。结果,他获得了一些生存技能,并开始了进入山区的旅程。接下来是什么令人难以置信和有趣的。他设法与野外动物一起在野外生活了12年。

8.John Ssebuyna

John Ssebuyna

这个小孩发现他的父亲正在谋杀她,当他逃到森林里逃离他邪恶的父亲时。他很快被一群黑长尾猴发现,后来陪伴他住在他的住处 - 丛林。约翰在那里住了好几年,直到1992年被一名猎人发现并最终抓住这个男孩并把他带回基地。

7.Mowgli女孩

Mowgli女孩

这个女孩被发现时她在不能说话的猴子中间。她所做的一切都像猴子一样。检察官在北方邦的丛林区发现了这个女孩。当她被带回来时,这个小女孩已经八岁了,今天她身体健康,学习所有的人类习惯,并试图与人类互动。

6.西迪穆罕默德

西迪穆罕默德

西迪穆罕默德只有五岁时逃离父母。然后,他在南非的丛林中被一位鸵鸟母亲抚养长大。令人难以置信的是,Sidi成功地与这位鸵鸟母亲和她真正的孩子分享了十年的爱情。不久,同一地区的一群猎人认出了这个人并发现了他。然后他被带回了文明的生活方式。然而,他一直在为鸵鸟家庭苦苦挣扎。

5.娜塔莎米哈伊洛娃

娜塔莎米哈伊洛娃

2009年,一名名叫娜塔莎的五岁女孩被发现时在用两条腿和两只手行走,用舌头喝水,以及吠叫的方式进行交流。不难发现这个女孩是被狗拾起来的。在各种发现中,警察发现她一生都被锁在一个只有猫和狗陪伴的房间里。因此,她没有时间适应自己的生活方式。

4.Maria Chapman

Maria Chapman

在1959年,玛丽娜在哥伦比亚的家中被绑架,很快被赶到了丛林中。经过大量的游荡和折磨,她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家,但与猴子。然后她学会了像猴子一样生存。玛丽亚在一段时间内开始失去人际关系,但很快就恢复了原状。她被人类折磨和虐待一生。但幸运的是,她克服了所有障碍,今天她过着幸福的生活。

3.Dina Sanichar

Dina Sanichar

在1864年,当探险家进入Bulandshahr区域外的洞穴时。人们认为他是一个狼人。当他们追赶他时,发现这个男孩的一切都像狼一样。他很快就被带回了人类文明。尽管他最初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人类的行为,但他很快就开始学习它们。有趣的是,他从未学会为自己说话。

2.Vanya Yudin

Vanya Yudin

这个故事肯定会让你感到惊讶,因为这个男孩没有被家养或野生动物陪伴和饲养,而是鸟类。这个男孩才七岁,被他的公寓里的十几只鸟包围起来。很快就发现这个小孩被他31岁的母亲遗弃了,他很快就找到了这些鸟儿。然后,他学会了与他的所有鸟类兄弟姐妹交流,并通过使用唧唧喳喳,哨声和点击来做到这一点。

1.贝洛

贝洛

这个尼日利亚小孩是身体和精神残疾的贝洛。这个小孩的这种残疾在某种程度上说服了他的父母放弃了他的生命,他被他们留在了森林里。然后这个可爱的小孩被黑猩猩抚养长大,他们就像一个家庭一样对待他。那是在2002年,那个孩子被人们发现并从丛林中被救出来。据信他和他的新家庭待了一年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