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腿 英国女子两腿最重达108公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7: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悉来自英国的曼迪·塞拉斯因患有怪病,导致两腿疯狂发育无法正常行走,而两腿竟重达216斤,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腿。只要是女性都拥有大长腿的梦,就像世界第一长腿小姐那样,我想曼迪最大的愿望不是拥有大长腿,而是希望自己是正常能行走的双腿吧!

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腿 ,曼迪·塞拉斯患“巨腿症”

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腿 英国女子两腿最重达108公斤

来自英国的曼迪·塞拉斯因患有怪病巨腿症,导致两条腿疯狂发育,上下半身的比例完全失调。曼迪·塞拉斯的上半身非常娇小,重量大约只有70或80磅(31.75公斤到36.29公)。如今的塞拉斯体重是285磅(129.27公斤),而下半身的腿、脚的重量则占总体重的大部分。

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腿 英国女子两腿最重达108公斤

据悉,塞拉斯在童年时两条腿的生长速度一直比其他身体部位快,直到发育到无法独立行走。现在的她需要借助拐杖或者一辆经过特殊改装的汽车才能出行。因怪病的原因导致两只脚也畸形发育,右脚长16英寸(40.64厘米),宽7英寸(17.78厘米),但是她的左脚长仅有11英寸(27.94厘米),而且整个脚是反长的。不仅如此,塞拉斯的两条腿长度也不一样。因此每定做一双鞋,她都要仔细试穿,反复试穿直到最后确定鞋样,整个过程需要花费几周时间。定做这样一双鞋的费用大约是4000美元,塞拉斯必须筹集这些钱,因为她没有工作。

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腿 英国女子两腿最重达108公斤

即使这样,塞拉斯也从未放弃寻找治疗的方法。偶然机遇下,通过网络找到了一些有关她病因的线索,她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位英国普罗特斯综合征基金会的成员,从这位朋友处得知,“普罗特斯综合征”又名“变形综合征”,会使患者的腿和膝盖会出现畸形发育。这也让塞拉斯的病情得到确诊,最近塞拉斯通过新药治疗,腿脚奇迹般的轻了38公斤,这也让塞拉斯欣喜不已,对生活又充满了希望。服药后腿脚变轻的Mandy已经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事情了,她称自己不会放弃治疗,会一直与病魔斗争下去,同时也会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