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母亲 老太74岁生下龙凤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0: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生育孩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般超过35岁就是高龄产妇了,之前有介绍过世界上最年轻的妈妈,今天小编要介绍一位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母亲。据悉印度有位老太74岁了却还在生育,并且生下了一对龙凤胎,被称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母亲。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母亲,印度老太与儿子相差74岁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母亲 老太74岁生下龙凤胎

2008年一名印度74岁老太Omkali生下了一对龙凤胎,分别命名为Amritwani和Barsaat,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母亲,而其丈夫也是83岁的高龄了。这个消息传出之后甚至都上了头条新闻,也让Omkali受到了来自网上和本地人接二连三的指责,认为她年龄这么大了竟然还要生育,对孩子们是不负责的行为。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母亲 老太74岁生下龙凤胎

据悉龙凤胎中的女孩Barsaat在4岁时不幸夭折,但是儿子Amritwan很健康地成长着。虽然年迈,但是Omkali表示自己很幸福,虽然有时候会被别人错认为是Amritwan的祖母,但是并不在意。Amritwan和普通孩子一样充满活力,Omkali有时候都跟不上他的速度,特别是早上洗漱的时候,她说:“我没办法给他好好洗澡,给他穿衣服也有困难,追着他喂饭也不容易,老了就是这样。”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母亲 老太74岁生下龙凤胎

Omkali除了Amritwan之外还有两个女儿,甚至是5个孙子的姥姥,但即使年迈还是想要个男孩。就在大女儿50岁的时候,Omkali生了个儿子,Omkali说:“我当时想,如果我能生个儿子,就能和其他母亲一样了。如果没有男孩,我的生活就没希望了,没儿子的话谁来继承这个家呢?”但是最大的问题便是,现在的Amritwan还很小,而Omkali和她的丈夫已经年龄很大了,恐怕很难活到Amritwan结婚的时候。不过Omkali说:“我不担心,我死后女儿会帮我照顾儿子。我希望他能早点结婚,这样我们俩就都能出席他的婚礼了”。从老人的话语里可以听到她的期盼,说的也是呢,做父母的谁不想看到自己的孩子结婚生子吗,家庭幸福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