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 “美国文坛小巨人”邹奇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0: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邹奇奇我想大家都有所耳闻,她是被称为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出生于美国的华裔女童。3岁阅读各类书籍,4岁就能用笔记本电脑写作,年仅8岁就出书,因此也被誉为“美国文坛小巨人”。下面就一起来了解邹奇奇的相关资料吧。

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邹奇奇3岁阅读书籍8岁出书

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 “美国文坛小巨人”邹奇奇

1997年出生于美国的华裔女童邹奇奇被誉为“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3岁阅读各类书籍,4岁开始用笔记本电脑写作,8岁出版12万字的故事集《飞扬的手指》;10岁成为风靡全美的演讲家,13岁出书讽刺小布什,14岁受邀到“世界精英”舞台上演讲,15岁就给哈佛师生演讲,因此被美国广播公司誉为“美国文坛小巨人”。

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 “美国文坛小巨人”邹奇奇

邹奇奇的母亲是中国重庆人,学习法语专业的她在1988年到美国后,又获得了英语文学硕士学位,现在是美国一家电话语音翻译公司的中英文翻译员。而其父亲是一名捷克裔美国人物理学博士,现任职于微软公司。出生在这种高材生的家庭,我想邹奇奇被称为最聪明的孩子也很正常,毕竟有着如此强大的基因,出生的孩子智商绝对不会低。

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 “美国文坛小巨人”邹奇奇

邹奇奇很喜欢读书,从3岁半开始读英文书,已经读了1600多本。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阅读的书就在不断地增多,而且速度也越来越快。现如今邹奇奇一天至少要读完一本将近两三百页的书,她看过的书籍有很多种类,但是最喜欢的就是关于战争和武器的军事书籍,其次便是历史和法国哲学家相关的书籍。邹奇奇于2005年出版了故事集《飞扬的手指》,包含的300多篇故事大多都是以中世纪为背景,从古埃及写到文艺复兴,文中透露出的政治、宗教和教育见解,思想深刻且文思严谨。如果不了解作者肯定以为是一个步入中年的学者写的书籍,但事实上却是一个年仅8岁女孩的作品,可谓是令人叹为观止啊。

世界上最聪明的孩子 “美国文坛小巨人”邹奇奇

邹奇奇曾经在自述中说“我对学习新知识的热爱,是我成功的原因之一。这样说吧,我写的故事,很多都是受到我读过的书籍的启发。”原本女孩子在青春期都会在意外表,会去研究时装和化妆等方面的,但奇奇并不关心这些,对于她来说书本和创作才是最重要的。每天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听公共电台,看三大新闻网的晚间新闻和周末特别报道。这大概就是她与我们普通人根本上的不一样吧,在我们去追求娱乐和其他的同时,她只是一心一意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仿佛那里就是她的乐园。虽然这些知识令邹奇奇的内心超乎成熟,但是她却说:“ 我喜欢做梦,喜欢吃巧克力,还喜欢和姐姐打闹吵架,虽然那些知识确实是很严肃的,但因为喜欢所以也很快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