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美女拳王 “拳台芭比”伊卡翠娜·范达耶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0: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拳击,大家脑海里的第一画面就是硬汉之间的较量,没有足够的实力是没有勇气踏上那个舞台的。据悉在白俄罗斯有一位被称为“拳台芭比”的美女,她不仅颜值身材爆表,甚至能力很出色,她就是伊卡翠娜·范达耶娃,大家公认的世界最美女拳王。

世界最美女拳王:伊卡翠娜

世界最美女拳王 “拳台芭比”伊卡翠娜·范达耶娃

来自白俄罗斯的伊卡翠娜·范达耶娃是世界最美女拳王,她不仅拿下了WMF业余泰拳冠军和白俄罗斯泰拳冠军,还在19岁时加冕IFMA业余泰拳冠军,并且蝉联了3届冠军,同时她还是连续4年白俄罗斯业余泰拳冠军得主。惊人的美貌、健美修长的身材和蓝色的迷人眼眸,再加上那一身精湛的泰拳技艺,因此也被称为白俄罗斯“拳台芭比”。

世界最美女拳王 “拳台芭比”伊卡翠娜·范达耶娃

伊卡翠娜表示自己之所以会选择搏击,完全是因为一次意外邂逅。当时16岁的伊卡翠娜在高中时梦想进入警校成为一名警察,为了适应警察岗位就开始练习搏击,没想到因此爱上了搏击并发誓要拿到真正的世界冠军。在称霸业余赛场之后,伊卡翠娜勇敢地闯入了职业搏击赛场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世界最美女拳王 “拳台芭比”伊卡翠娜·范达耶娃

伊卡翠娜不仅有着强悍的实力,也有着爆表的身材,这样一位美貌实力集一身的女子谁不喜欢呢。据说当时泰拳王子播求曾一度示爱,甚至有人传言两人已经交往,很多人为此还祝福两人,但是这个谣言很快就被打破了。原来是伊卡翠娜在2017年2月25日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准备当妈妈了,并透露自己的丈夫是一位汽车配件厂的老板。这一消息出来之后不仅打破了所有人的幻想,播求也在这一天发布了自己的感慨。可以看得出来播求对伊卡翠娜是真心的,充分验证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这句话。

世界最美女拳王 “拳台芭比”伊卡翠娜·范达耶娃

关于伊卡翠娜为何会嫁给一位汽车配件公司的老板。她表示自己虽然喜欢搏击,但是并不会因此就去找运动员,还表示自己的爱人并未经常运动,之所以会在一起是考虑到双方工作都能相对稳定。虽然现在伊卡翠娜怀孕会暂停拳坛的一切活动,但是她会在孩子出生后尽快恢复训练,所以拳坛可能有一阵子会看不到“拳台芭比”的活跃了,不过期待她重回拳坛的时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