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能吃的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 强大的胃一顿可以容纳一个月的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0: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木下佑香是在youtube上很火的吃播博主,而令她如此有名的原因不是因为她可爱的外表,而是那不可思议的大食量。木下佑香一顿吃的食物要抵普通人将近一个星期甚至更长的时间,而且无论怎么吃也不会变胖,所以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能吃的日本大胃王,下面一起来看看木下佑香到底有多能吃吧。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

最能吃的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 强大的胃一顿可以容纳一个月的食物

如果不了解木下佑香的人可能会觉得这么卡哇伊的妹子好瘦,平时肯定吃得很少,你要是这样想的话,那就是完全错误的。不,正好相反,不是吃的少,而是吃得多到令人夸张的程度,更可怕的是怎么吃都不会长胖的体质简直令人嫉妒啊!我不会承认我很嫉妒,虽然我是那种一喝水就长胖的人,肯定有很多和我一样体质的人,是不是在看到木下妹子的视频之后,第一反应就是要是我也能这样大吃大喝还不长胖就好了,然而这也只是想想,人还是要在现实里坚强的生活,别想那些不现实的。回归正题,木下佑香在2015年6月2日,将狂吃3公斤炒面的视频上传到Youtube,从那之后观看量疯狂增长,之后这位日本大胃王就正式开始了她的网络吃播,其实看着她吃也是一种享受,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她吃就食欲倍增啊。

最能吃的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 强大的胃一顿可以容纳一个月的食物

据统计,木下曾经一次吃完60串团子,重达3kg;还有甜甜圈,100个合计6000大卡的热量轻松消灭,牙齿都要甜掉了有木有!但是还没完,也许是觉得这样吃挑战性不够,竟然还要浇上奶油,想想我平时是完全不碰这类的甜食,因为热量真的太高了,而且她这个数量浇了奶油之后直奔近万大卡,对于我来说这是极其作死的行为,绝对不敢轻易尝试。关于木下的辉煌战绩当然不止这么一点,这一一归纳出来,你除了张大嘴就是张大嘴。那么问题来了,这样一个娇小的妹子为什么吃这么多不仅不会长胖,而且没有给胃带来任何负担呢?

日综节目里公开检验“大胃王”真相

最能吃的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 强大的胃一顿可以容纳一个月的食物

木下佑香在一档综艺节目里曾经做过一个实验,同样找来一个妹子,在正式进行实验之前,还让木下吃了一百个寿司。当然另一个妹子也要吃,但是只吃了11个就面露难色表示吃不下去了,相反木下倒是吃得津津有味,一脸幸福的表情。之后便开始了正式的实验,医生先是给木下妹子照了一个片,发现妹子空腹状态下的胃只是比常人大一点点。于是医生在这种情况下提出了三种假设:其一是木下妹子有可能是因为血糖值偏低,所以导致饥饿感比常人低,就会不停地吃;其二是褐色脂肪细胞有可能较多,导致消化食物异常的快;其三是有可能是她的胃排空比较快,食物没消化就直接从胃流到肠道里了。

最能吃的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 强大的胃一顿可以容纳一个月的食物

为了证实医生说的这三种假设,就请木下妹子一一做实验来验证了,但是经实验结果表明,这三个假设全部不成立。木下妹子在吃完30多个寿司血糖值飙升,而且在吃完100个寿司之后,胃变大了66倍,也就是说并没有流到肠道里,而是直接都屯到了胃里。因此医生说出的这三个假设瞬间被打脸了,我感觉我能看到医生脸上红彤彤的巴掌印,都有点心疼医生了。假设确实是被推翻了,但经此证明也可以确定木下佑香之所以这么能吃,只是因为胃大。也曾有人疑问这样吃,对身体不会有影响吗?这个问题不用担心,木下佑香有所属的经纪公司,会定期去做体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