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高的人徐福海 仅26岁就高达2.43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3: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会羡慕别人个子高的人,毕竟个子高的人显得腿长,而且穿衣服也很好看。在20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里,中国最高的人是鲍喜顺,身高达2.36米,但是在2016年5月份的时候发现山东巨野县有一名身高高达2.43米的男子——年龄仅26岁的徐福海,更恐怖的是他的身高还在往上长。

中国最高的人,徐福海身高2.43米

中国最高的人徐福海 仅26岁就高达2.43米

来自山东菏泽巨野县董官屯村26岁的徐福海,在乡间有一个绰号——徐大个。之所以有这样的绰号是因为他有着2米4惊人的身高,甚至比姚明还要高9公分,也许是和身高的原因徐福海一顿可以吃十五六个馒头,食量简直惊人。

中国最高的人徐福海 仅26岁就高达2.43米

徐福海因为从小就比同龄的孩子高,所以也很喜欢打篮球。徐福海曾表示自己在14岁以前身高和常人差不多,但是此后他开始迅速长个,很快就明显高于同龄人。虽然父母的身高都很正常,但是徐福海的家人并没有因为他猛窜的身高而担心,还曾一度认为儿子这是天赋宜宾,并准备将徐福海送到体校去培养打篮球,希望以后能在体坛有所建树。在15岁的时候徐福海因为打篮球造成腿部受伤,以为是个小伤再加上家中贫困就没有多加在意,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徐福海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出现问题,因为没有及时就医导致双腿血液流通不畅,脚肿胀得越来越厉害,到最后生活也没办法自理只能回家养病。

中国最高的人徐福海 仅26岁就高达2.43米

由于徐福海身高的问题就连进个门都要弯着腰才能进去,因为受伤的缘故必须杵着拐杖,而拐杖都比一般的人要高。他使用的家具也跟常人的不一样,普通人坐在他的椅子上,脚都够不着地。虽然徐福海在目前是中国最高的人了,但他的身高还在生长,2016年的时候,他的身高是2米4,现如今已经高达2.5米。

中国最高的人徐福海 仅26岁就高达2.43米

当菏泽市中医医院得知徐福海的情况后,决定对他进行免费治疗。经过中医院专家与省立医院和北京医院的专家进行远程会诊后,一致认为患者病因主要是脑垂体瘤生长激素分泌过多所致,切除垂体瘤才能中止生长激素过度分泌所造成的全身危害。最终,在7月8日,医院成功为“巨人症”患者徐福海实施了经鼻蝶入路脑垂体瘤切除术,手术历时一个多小时,术后状态良好。经过115天的住院治疗,巨人徐福海出院了,手术后的徐福海各项指标都已经趋于平稳,并且在医护人员和家人的陪同下回到自己家中修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