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311对情侣接力跪地求婚 创吉尼斯纪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3: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来自世界各地及国内的311对情侣齐聚“汤显祖故里”江西抚州,参与男方单膝跪地以接力的方式向女方求婚活动,因此刷新了“世界最多人参与的单膝跪地求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此之前,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为266对情侣共同参与。

全球311对情侣接力跪地求婚 创吉尼斯纪录

在今天上午9时20分,来自英国、俄罗斯、南非、巴西等10多个国家和中国内地的311对情侣齐聚“汤显祖故里”江西抚州,他们一起聚集在抚州市梦岛爱神广场围绕杜丽娘与柳梦梅雕像站成四圈,向情侣单膝跪地接力求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因此刷新了此前的266对情侣记录。

全球311对情侣接力跪地求婚 创吉尼斯纪录

据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这项“世界最多人参与的单膝跪地求婚”的认证规则是情侣们排成规则的纵队,由男士依次开始做单膝跪地求婚动作,两个相邻人之间完成单膝跪地动作相隔时间须小于10秒,但不得同时跪地,而且中间不能有人摔倒。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情侣们的手紧紧握在一起,依次单膝跪地,有着一种像是多米诺骨牌般的美妙旋律。

全球311对情侣接力跪地求婚 创吉尼斯纪录

而在尼斯世界纪录验证官和现场及网络直播的全球观众的共同见证下,这项用时15分钟顺利完成的接力求婚被验证官宣布挑战成功并颁发证书,这一消息传来之后,现场瞬间沸腾起来。

全球311对情侣接力跪地求婚 创吉尼斯纪录

“寻梦之旅”求婚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是作为今年汤显祖戏剧节暨国际戏剧交流月的重磅活动之一的“爱在抚州 抚爱之州‘圆梦·爱’第二届全球求婚大赛”的一项内容。据主办方介绍,他们意在将“汤显祖故里”关于爱的传统基因与时尚生活紧密结合,将文化惠民与中外文化交流有机融合,倾力将抚州打造成中外闻名的“求婚圣地”。

而这次的第二届全球求婚大赛同样有着极大的人气,吸引了英国、俄罗斯、南非、巴西等10多个国家和国内的情侣参与。不仅给全球求婚的情侣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求婚创意展示平台,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也让抚州因为爱情而一举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城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