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室内最好养植物排名 好看又好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9: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户外活动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选择绿色植物多的地方,因为植物有净化空气的功能,那里的空气质量一定很好。但是想要呼吸健康的空气,为何不自己在自家室内也养几盆植物呢?很多人可能会说自己就是“植物杀手”,养过的所有植物基本上都死了,不要担心,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极好养活的植物。

10、龟背竹

它的叶片比较大,夜晚吸取二氧化碳的能力极强,还可以吸附甲醛,果实甚至都能吃。

9、白叶掌

它会长出白色的像花瓣一样的叶片,可以吸收人体呼出来的废气,同时又防止鼻子感到干燥。

8、芦荟

这个我们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既可以美容又可以食用,还能净化空气,简直是万能的。

7、橡皮树

它可一点也不像橡皮,叶片比较大也很坚硬,呈墨绿色,可以有效吸附空气里的灰尘。

6、富贵竹

名字非常吉利,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适合摆放着比较密闭的空间里,可以帮助空间消毒。

5、君子兰

据实验结果表明,它一天大概能够吸收1立方米的空气,然后释放出大约80%的氧气。

4、文竹

许多有文化的人都喜欢在书桌上摆一个,它可以有效消灭与抑制细菌,也有很大的药用价值。

3、绿箩

它的生命力可以说是很强了,无需过多的关照便可存活很长时间,有效改善室内空气。

2、常春藤

据研究表明,一个常春藤24小时都受到光照的话,可以吸收室内90%的苯以及其他成分。

1、吊兰

这是我们极为常见的一种植物了,经常被挂在某处,枝条就会垂下来,对净化空气也有好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