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亚马逊销量前十名的商品 第一名竟然是书籍和杂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8: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亚马逊以其所提供的各种产品的宽度而闻名于世,这家网络巨头的年销售额高达890亿美元,自2010年以来,电子商务行业的游客数量持续增长,人们越来越习惯于网上购物,这为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市场,下面介绍的是2018年亚马逊的十大畅销商品。

10.化妆品和香水

化妆品和香水

自2014年2月以来,由于美容、个人护理和美容业巨头如玉兰、拉克姆、吉列等公司出现了新技术,这类产品的销量增长了48.2%。

9.食物、美食和维生素

食物、美食和维生素

有着健康肌肉的身体一直被各种各样的男人和女人所崇拜,这一类别经历了都市演变,成为健身房和膳食补充剂,其中对维生素和营养的需求是稳定增长。自2013年以来,这类产品的销量增长了37.5%。

8.个人护理产品

个人护理产品

有28.4%的客户意见,这个类别在列表和市场中排名最理想和最前列,销售或多或少是一个恒定的17.2%,归因于其需求,人们几乎每天都需要用到一些日常个人护理产品。

7.游戏和游戏机

游戏和游戏机

自从新科技的出现和流行文化的发展到游戏全景,它已经发展成为一项全新的运动,亚马逊在2007年推出了全新的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配件类游戏,自2010年以来,游戏人数激增了24%,占总销售额的11%以上。

6.电子产品高于50美元

电子产品高于50美元

像是苹果手机和苹果电脑的受欢迎程度大概应该也知道,这一大类在电子商务巨头的销售额中占了约9.2%,除此之外还有苹果、微软、英特尔、惠普和戴尔这些顶级电子品牌。

5.电子书和Kindle

电子书和Kindle

显然,亚马逊发起的电子书革命获得了广泛的公众支持,亚马逊现在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电子书行业——Kindle。除了电子书、杂志和杂志,Kindle现在还保留着它的创新的小工具,专门设计更为清晰和方便的阅读。

4.玩具和收藏品

玩具和收藏品

这类常青类产品占销售的33%以上,在网站上有15%的浏览量。这个类别出人意料地在成人中也很受欢迎,而在世界上卖的最多的这类产品是“魔方”。

3.cd,dvd和蓝光光盘

cd,dvd和蓝光光盘

每年有超过500部电影在全球上映,超过50部奥斯卡金像奖,这类电影无疑将成为一个数十亿的产业。尽管自2013年以来,亚马逊的销售额下降了16.1%,但是这一类产品仍然非常暴利。

2.50美元以下的电子产品

50美元以下的电子产品

这一类别包括所有基本的微电子产品的引擎盖下,并具有最高的需求在都市规模。自2014年以来,销售额增长了1.1%,这类产品占总销售额的21%以上。

1.书籍和杂志

书籍和杂志

书籍和杂志是有史以来第一个销售类别,哪怕从电子书问世之后,它也一直是不可动摇的,亚马逊有很多爱书人,他们更为喜欢实质的书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