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K-pop十大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 成员个个漂亮无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8: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多年来,韩国以其坚实的K-POP文化和几个流行的韩国流行音乐团体而闻名,韩国流行歌曲的风格已经在国际上得到了发展。你可能见过各种各样的女孩团体,每年,似乎所有的娱乐公司都会推出新的女孩团体,下面介绍的是2018年十大最受欢迎的K-pop组合。

10.Mamamoo

Mamamoo

Mamamoo被认为是2014年最优秀的K-Pop新秀之一,Mamamoo由四个美丽的成员组成:金容仙、文星伊、丁辉人、安慧真,这些成员的声音非常具有吸引力,吸引了众多的粉丝。

9.褐眼女孩

褐眼女孩

褐眼女孩是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韩国女子组合之一,也被认为是目前在韩国长期运行的女孩团体之一。她们于2006年正式出道,直到今天,每当这群女孩走出舞台,粉丝们仍然会被她们的表演所吸引。

8.Lovelyz

Lovelyz

Lovelyz由Woollim娱乐公司成立,她们的首张专辑名为《像昨天一样晚安》,于2014年发行。这个小组由八个成员组成,即李秀晶、刘智嫒、徐智秀、李美珠、金智妍、朴明恩、柳秀静、郑艺仁。

7.Sistar

Sistar

在2010年首次亮相后,Sistar就凭借着《Push Push》获得了不小的人气,之后2011年单曲《So Cool》更是在韩国著名的公告牌排行榜上首次亮相。

6.Red Velvet

Red Velvet

在2014年,SM娱乐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Red Velvet的K-pop组合,2014年,她们的单曲《Happiness》)首次亮相,随后在随后的一年里,她们推出了《Be Natural》等歌曲,而且非常受欢迎。

5.Gfriend

Gfriend

Gfriend由2015年成立,这是一个新成立的团体,她们出色的声音和完美动作使其在排行榜上成为热门。这个特殊的女子团体由金韶情、郑艺琳、丁恩妃、崔俞娜、黄恩妃、金艺源六名成员组成。

4.2NE1

2NE1

2NE1在2009年首次亮相,并推出了许多歌曲,如《Fire》、《To Anyone》等等,其在韩国得到了巨大的认可,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不过这个组合目前已经宣布解散。

3.AOA

AOA

AOA是目前流行的K-pop组合,2012年首次亮相,在2012年7月30日发行首张韩语单曲专辑《Angels’ Story》,这个组合获得过第29届金唱片大赏数码音源本赏,第24届首尔歌谣大赏本赏。

2.Blackpink

Blackpink

Blackpink于2016年8月8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并正式出道,其它属于YG娱乐的新乐队。在2016年甜瓜音乐大奖上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由金智秀、金智妮、朴彩英、LISA 4名成员组成。

1.Twice

Twice

这是目前在JYP娱乐协会旗下的最受欢迎的Kpop组合,她们在2015年正式亮相,她们的音乐视频在短短5个月内就突破了5000万的浏览量。后来,它成为了观看人数最多的音乐视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