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最佳新闻频道 人气最高的新闻频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8: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很多人没有足够的时间看报纸。大多数情况下,获取新闻的最快手段之一就是新闻频道,新闻频道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分享或传播信息的方法之一,一些新闻频道还提供额外的节目,包括天气预报、体育新闻、电影宣传和评论等。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分享2018年全球十大最佳新闻频道。

10.Geo News

Geo News

这是巴基斯坦的一个私有的乌尔都新闻频道,该频道于2004年由Jang集团创办。这个频道在巴基斯坦很有名,这个频道由独立媒体公司所有,有着一些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9.新德里电视台

新德里电视台

新德里电视台是印度的印地语新闻频道,2003年,这一频道由罗伊和他的妻子拉迪卡·罗伊共同发起。罗伊是一位非常著名的印度记者,在这个频道还有一些非常著名的人物。

8.欧洲新闻电视台

欧洲新闻电视台

欧洲新闻电视台于1993年由公司媒体全球网络创建,这是一个多语种的新闻频道节目,在155个国家都能听到。该公司的董事长持有53%的股份,这个频道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闻。

7.半岛电视台

半岛电视台

半岛电视台是在多哈建立的,这个频道也被称为半岛卫星频道。早些时候,这个频道提供阿拉伯语和时事新闻,它现在是一个特殊的电视频道,以不同的语言提供新闻。

6.阿拉伯电视台

阿拉伯电视台

这个频道是沙特的一个新闻频道,它是在2003年开播的。该频道归MBC集团所有,其总部位于迪拜。该频道主要关注体育新闻、金融市场和商业市场新闻和时事,该频道使用的语言是中东和北非的阿拉伯语。

5.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

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

该频道于1996年由NBC的主管汤姆·罗杰创办,1996年,微软支付了2.21亿美元,成为该频道50%的股东。这家公司的总部设在纽约,这个频道可以在美国、加拿大、非洲、欧洲和许多其他国家观看。

4.天空新闻台

天空新闻台

天空新闻台于1989年2月5日开播,该频道由Sky plc所有。这是英国的24小时国际新闻频道,该频道由福克斯网络集团广泛传播,其通过电视、手机和网站提供新闻。

3.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这个频道由泰德·特纳于1980年开播,这个频道归特纳广播系统所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是一个24小时的美国新闻频道,这是第一个提供24小时新闻的频道,这也是美国第一个新闻频道。

2.福克斯新闻频道

福克斯新闻频道

福克斯娱乐集团拥有这个频道,该频道于1996年推出。该频道以英语为主要语言,并在全世界播出,该频道拥有1700万有线电视用户,该频道可在国际上播出,并在40多个国家播出。

1.BBC News

BBC News

BBC News于1922年创立,它是最大也是最古老的频道之一。这个频道有2万名员工,其在全世界播出,是最受欢迎的新闻频道之一,该频道的总部设在英国的大伦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