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热门科学杂志 《国家地理》杂志位居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9: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本科学杂志就像一本写给追随科学的读者的圣书,科学杂志里面有着众多的最新科学发明让众多读者去了解。在现代有大量的科学杂志可供选择,这使得如何选择一本最好的科学杂志成为了一个艰难的人物,现在让我们来看看2018年世界上最优秀和最受欢迎的科学杂志。

10.《新科学家》

《新科学家》

《新科学家》被认为是一个广受欢迎的科学杂志,其致力于最近的科学发明和思想。虽然它的文章不是同行评议的,但仍然有大量的信息供读者阅读这本杂志。

9.《今日心理学》

《今日心理学》

今天,《今日心理学》被认为是最具权威性、最可靠、最杰出的出版物之一。这本科学杂志是一本双月刊,讨论人类心理学和动物的科学,而这些信息对读者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8.《科技新时代》

《科技新时代》

《科技新时代》是一本美国科技杂志,于1872年开始出版。该杂志一直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科学杂志之一,因其可靠事实论证而获得了全球的认可,为了方便人们,这本杂志经常被翻译成好几种不同的语言。

7.《科学美国人MIND》

《科学美国人MIND》

《科学美国人MIND》是一本双月刊,由美国纽约出版。《科学美国人MIND》杂志公开了有关认知科学的事实,详细论述了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等学科,其受众面非常广,有着众多的忠实读者。

6.《科学美国人》

《科学美国人》

于那些想要详细报道最近的科学创新和基于研究的文章的热心读者来说,我们推荐《科学美国人》杂志。迄今为止,这是美国最古老的月刊科学杂志。

5.《iD(想法和发现)》

《iD(想法和发现)》

如果你热爱阅读科学新闻和一般文章,那么iD将是一个合适的选择。这本科学杂志是一个丰富的组合,涵盖了从心理学到历史以及最近的事件等各种各样的东西。

4.《怀疑论者》

《怀疑论者》

《怀疑论者》最初出版于1992年,它是由怀疑论者的社会每季度发表的,它的大多数文章都与怀疑论和科学发明有关,这是当今这是最流行的科学杂志之一,它的全球发行量每天超过5万份。

3.《史密森尼学会》

《史密森尼学会》

华盛顿特区的史密森学会在1970年出版了《史密森科学杂志》,这本科学杂志很受欢迎,是一个关于文化、艺术和科学的信息的巨大资源,你可以阅读不同的医学科学发现,并详细分析不同学科的不同主题。

2.《发现》

《发现》

《发现》最初发表于1980年,此后,它不断为年轻人和科学家提供有价值的文章。《发现》杂志发表了许多关于物理、数学、健康、技术、医学和空间科学的文章,这本科学杂志一直致力于为读者提供高水准的内容。

1.《国家地理》

《国家地理》

《国家地理》自1888年起发行,它主要介绍地理、科学、历史和世界文化。《国家地理》杂志还涵盖了许多具有自然历史和自然科学偏见的学科,如果你想认识最新的外面世界,《国家地理》是必须阅读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